孩子

    孩子

    潔白的醫院病房裏,彌漫著淡淡的消毒藥水的氣味,病床上一個臉色極其蒼白的女孩安安靜靜的躺著,吊瓶上的點滴隨著女孩的心跳很有節奏的一點一滴的滴落,病床邊上,一雙充滿老繭的手緊緊的握著女孩潔白的纖手。

    “曉晨……你快醒醒……都是爸爸不好,沒有照顧好你……”帶著哭腔的蒼老嗓音在病房內回響。白中野抬手抹了一把辛酸淚,又重新握住了白曉晨的手。醫生說曉晨沒有生命危險,可是,她都昏睡了一天一夜了,為什麽還不醒?

    這幾日,白中野被安泉刻意調到外地出差,有多日沒見女兒的他,迫不及待的回到家鄉的城市,可是,迎接他的,卻是女兒住院的消息。當他趕到醫院的時候,白曉晨已經出了急救室,安靜的躺在了病床上,而安泉,站在病房外麵,一臉陰鬱的抽著煙。

    “你來的正好,照顧她。”安泉隻留下這麽幾個字,便匆忙熄了煙,然後,留給白中野一個無情的背影。白中野什麽都來不及問,安泉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推開病房的門,看到女兒像過去那樣,安安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白中野當下老淚橫流,坐在病床邊猛哭了一把。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曉晨的病不是治好了,怎麽還會住院?

    醫生來查房,白中野終於逮住了機會,忙拉著醫生的胳膊問道:“醫生,我女兒她怎麽樣了?”

    醫生看了眼白中野,輕聲的歎了口氣:“你是她的父親?你這父親是怎麽當的?她還未成年,你怎麽能讓她胡來?現在懷了孩子,可惜……”

    “醫生,你說什麽?曉晨懷了孩子?”白中野抓住醫生的手突然用力,醫生猛的皺起眉,連連說了兩個“放手,放手。”

    白中野意識到自己有些唐突了,尷尬的放開手。但是疑惑的眼眸還是盯著醫生。“醫生,那麽我女兒怎麽會住院?”懷孕?她是來流產的嗎?那孩子是誰的?是安總的?白中野握緊拳頭,疑惑的雙眸突然充滿狠礪,安總啊安總,你怎麽能做出這麽禽獸不如的事情?曉晨還是未成年!

    醫生搖了搖頭:“腹部受到重擊,失血過多,很可惜,肚子裏的孩子……”

    醫生還沒說完,白中野緊張的再次抓住醫生的手臂:“那曉晨怎麽樣了?我女兒沒事吧?”白中野不關心白曉晨肚子裏的孩子,他關心在乎的是白曉晨……他唯一的女兒。

    “她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了。”醫生瞅了眼病床上的白曉晨,她臉上依舊毫無血色,蒼白的小臉讓人看了好不心疼,醫生再次歎了口氣,繼續道:“隻可惜了她肚子裏的孩子,還好,保住了一個。”

    “醫生,您這麽說是……”白中野不理解了,什麽叫保住了一個?難道女兒懷了很多個?腦子裏一個激靈,莫非是……雙胞胎?

    “沒錯。”醫生點了點頭,“她懷了一對雙胞胎,可惜了,一個胎死腹中。”醫生又看了眼病床上的白曉晨,那張太過年輕的容顏,能背負起一個母親的責任嗎?

    醫生想起了那個抱著女孩發了瘋一樣衝進急診室的男人,男人狠命的咆哮著:“醫生,救她,她死,我要你們整個醫院陪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