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

    水當當是齊紫萱和嚴肅的女兒,本該姓嚴。當初嚴澈非要改名,於是水正翰才出了個主意讓他姓嚴的,自己的兒子姓了自己最好兄弟的姓,也算是把當當的姓還給她了。

    水正翰和嚴素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大學的時候,兩人是室友,還是那種上下鋪的兄弟,建立了一定的革命感情。當時,嚴肅和大一的小學妹齊紫萱戀的不亦樂呼,整日在水正翰麵前提小萱小萱的。

    水正翰對嚴素口中的小萱很是好奇,他沒見過嚴肅的小萱,那時候,嚴肅還興致勃勃的要介紹她們認識。於是有一回,嚴肅帶著水正翰去小萱她們班裏。水正翰遠遠的就看見一對親密相依的女孩,嚴肅指著其中一個女孩告訴他:“那就是我的小萱……”嚴肅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而水正翰大喊糟糕。

    兩個女孩漂亮的不分上下,而且,相視而笑,笑容非常甜美。其中一個穿著紫色洋裙的女孩笑起來,那樣子深深的牽動了水正翰的心,他當時並不知道嚴肅在指著誰,他隻是下意識的想,紫色的衣服,齊紫萱。

    他對她一見鍾情……

    “對不起,我想到我還有一件很急很急的事要做,我先走了,改天再介紹我們認識。”當時他留下一句話,轉身就跑。他從來不知道,他竟然會對兄弟的女人一見鍾情,他更不知道,一見鍾情就是這樣子的。

    看見她,他為她臉紅心跳,想要將自己的心掏給她看,想要她知道他對她的感情。

    水正翰開始害怕,害怕嚴肅跟他提小萱了,嚴肅一提小萱,他腦海裏就會浮現那張絕美的小臉,他的心就開始狂跳不已。

    “翰子,我告訴你,你今天半路跑了太可惜了,小萱她……”

    嚴肅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水正翰打斷了:“好了,好了,你就別說你家小萱了,趕緊玩你的遊戲去吧。”沒錯,嚴肅一提小萱,水正翰就緊張,他有點厭惡自己,竟然對兄弟的女人動了心。

    後來的日子,嚴肅隻要一提小萱,水正翰就泛起神經質來。再後來,嚴肅連提小萱的興致都沒有了。每天一樣和水正翰打球、一起吃飯,兄弟倆依然哥倆好,隻是,嚴肅再沒有那張興致勃勃的臉,水正翰也沒有帶著微笑聆聽他講他的小萱。

    盡管,水正翰一直在避免嚴肅提小萱,讓他對小萱念念不忘,但是,夜裏,睡夢裏,他常常會夢見那張美麗的臉,那雙帶笑的眼睛。她長長的頭發很柔順的披在肩膀上,她輕輕的和身旁的女孩說話的神情,經常在他夢裏演了一遍又一遍。

    他覺得自己要瘋了,他開始沒事的時候背著嚴肅去小萱的班裏,在走廊外麵遠遠的觀望。小萱要麽一個人坐在教室裏麵安靜的看書,要麽和一個女孩有說有笑的,水正翰曾經假裝路人,慢慢的在她們走路的時候從旁邊經過,小萱的聲音很輕,很動聽。她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柔美。

    水正翰覺得自己要瘋了,他開始上課的時候想著她,下課的時候想著她,甚至,在和嚴肅一起打球的時候也想著她……他喜歡上了兄弟的女人,真是該死!

    那時候,他就是這樣想的,想自己真是該死,所以,當嚴肅手裏的球不小心砸到他頭上的時候,他想砸的好!

    “翰子,你沒事吧?”當時,水正翰被砸了下,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的,嚴肅急死了,以為他被球砸傻了,忙上前晃晃他的身體。

    “嚴肅……”這時候,遠遠傳來一聲悅耳動聽的女聲,似叮叮當當的紫風鈴一樣,傳入嚴肅的耳中,下一秒,嚴肅的手臂被一個漂亮的女孩親密的挽住了。

    “老婆,親一個。”嚴肅沒顧上水正翰,低頭就在女孩唇上印下一吻,女孩低著頭,臉上是害羞的潮紅。“嚴肅,你真是不正經!”

    “嘻嘻……”嚴肅笑的賊死了。

    當時,兩人的親密樣子深深的刺痛了水正翰的眼,他竟然想也沒有想,出拳就把沒有半點準備的嚴肅打了一個踉蹌。

    “嚴肅……”女孩上前緊緊的抱著嚴肅的身體,怒目瞪著水正翰:“你怎麽打他?你們不是最好的兄弟嗎?”

    是啊!最好的兄弟?現在對水正翰來說簡直是諷刺,他為了兄弟,不敢向自己心愛的女孩表白,可是,自己的兄弟卻和別的女孩親密,還親昵的和她親吻,叫她老婆。而且,這個女孩,他也見過很多次,她就是和小萱有說有笑的那個女孩。“嚴肅,你就是這麽對小萱的?你跟我說,你很愛她的!”水正翰朝嚴肅吼道。

    嚴肅擦了擦嘴角的血跡,一臉莫名的看著他:“對啊!我是很愛她啊!”他完全不理解,水正翰的反常究竟是為了什麽?他哪裏表現的不愛小萱了?

    “那你還親她?你應該親的人是小萱!”水正翰指著女孩的鼻子。

    女孩瞪大了眼睛,大大的眼珠子轉啊轉!她真的很想把手伸到嚴肅的好兄弟頭上,探探看他到底有沒有發燒,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你是吃錯藥了還是腦子進水了?我就是小萱啊!”她一臉疑惑的指著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