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死

    我要你死

    鮮血,順著齊言的胸膛噴射而出……

    “齊言,不!”幾近瘋狂的水當當掙開抓著她的小五和小六,快速的跑到齊言身邊。此時齊言正慢慢的往地上倒去,水當當及時的接住他的身體。她的手掌摁在齊言不停冒血的胸口上。“齊言,你撐著點,我帶你去醫院,我馬上帶你去醫院。”淚水順著水當當的眼角滑落,她的手上已經沾滿了齊言的鮮血。

    “當當……我……別管我,你快走……”齊言澄澈的眼眸盯著水當當看,說話的聲音早就有氣無力了。他的胸口很疼、很疼,可是再疼他也不願意看到當當被人糟蹋。

    “我帶你去看醫生……嗚嗚嗚……齊言我們走……”水當當使勁全身的力氣想要扶走齊言,齊言全身的重量壓在她的身上,她已經顯得很吃力,更是一下都搬不動齊言的身體。甚至齊言越來越虛弱的身體已經壓的她快撐不住要摔到地上了。

    黑棋盯著自己手中的刀一直愣神著,刀上的鮮血順著他的刀柄沾染到他的手上,他不是沒見過血,但是,他是第一次被血嚇到了,尤其是齊言臉色越來越蒼白,那女人哭的歇斯底裏就好像他要死了一樣,黑棋忍不住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殺人了?

    小五和小六圍到黑棋身邊,顫抖著身子,連聲音也是顫抖的,麵具下,他們的臉上布滿驚懼:“老大,你……你殺人了……”

    “老大,現在……現在該在怎麽辦?”

    黑棋也是第一次遇到人命關天的事,慌了手腳。剛剛齊言拿著刀衝過來的時候,黑棋也是條件反射的搶了過來,誰知道那個男人還不死心,又要過來搶刀,爭搶間,那刀就沒入了那個男人的胸膛。黑棋,他幹的不是殺人的買賣,所以,這完全是意外。

    “老大,要不我打120?”小五說著,口袋裏翻了翻,就要把手機掏出來。黑棋敲了他一記腦門,瞪著他:“你是想把我們都弄進牢裏嗎?”

    “老大,我看那個男人可能傷到心髒了,快不行了,我們還是趕快跑吧,真晦氣啊!”小六說道。

    黑棋讚賞的看了他一眼,關鍵時刻還是小六比較有頭腦。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他們隻是綁架勒索,或者教訓教訓別人,殺人的事,他們還不敢做。

    “走……”任務沒有完成,但是出了人命,黑棋有些後悔把那個男人一同綁來了,他們的目標是女的,結果,那個小白臉無端壞了事。那1萬美金可不就是這樣沒了?黑棋想了想越覺得不甘心,這女人就在麵前,在她臉上劃幾刀是很簡單的事情,反正那個小白臉都要死了,憑什麽他死了,他們的錢就沒了?

    “等一下。”黑棋停下了逃跑的腳步,又折了回來。他手裏那把剛剛殺了人的刀本來是準備用在女人身上的,誰知道竟然用來殺人了。“你們去抓住那個女人,我要在她臉上劃兩刀。”

    水當當還抱著齊言猛哭,齊言此時已經暈了過去,她按著他的胸膛束手無策,她隻能一直哭一直哭:“齊言,你撐著點不要死,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們……嗚嗚嗚……”水當當抱著齊言的腦袋,她的臉貼著齊言的臉,淚水順著她的臉頰沾濕了齊言的麵頰。

    “啊……你們想幹什麽?”突然,小六和小五把她從地上拖了起來,水當當拚命掙紮,又抓又咬的,小六一生氣,反手給了她一巴掌,當下水當當的臉紅腫了,可是,她哪裏顧著疼了,她隻顧著要掙紮,要離開這裏。對,她必須馬上出去打電話叫救護車。

    水當當被小五和小六抓著雙臂,但是她的腳還在不斷的踢舞著。黑棋一聲令下:“把她按在地上。”下一秒,水當當已經五體投地,仰麵對著天花板,黑棋的臉在她眼前放大。

    “嘖嘖嘖……這麽美裏麗的一張臉,劃了真可惜。”黑棋一隻手撫上水當當的臉頰,一隻手拿著刀在她臉上比劃著,水當當怒目瞪著他。

    “你們有種就殺了我,否者我一定會把你們送進監獄的!”如果齊言死了,她一定要他們償命!水當當瞪了幾秒鍾,又開始狠命的掙紮起來。她搖頭的動作讓她的臉輕輕的劃過黑棋手中的刀劍,頓時,她的臉上出現了血絲。

    “是嗎,希望你能如願。”麵具下,黑棋嘴角上揚。有多少人說要把他們送進監獄,可是,又有多少人做得到?沒有一個人做的到,因為,他們麵具下的臉,沒有一個人見過。

    黑棋決定不再跟她耗時間了,他殺了人,留在這裏越久,就越多一分危險。“再見了,小美女。”黑棋的右手高高上揚,那手中的水果刀在燈光下泛著閃亮的光茫。

    嘭!一聲巨響,房門被踢開,黑棋手裏的刀停在半空中。他轉過頭,看到了來人,那是一張比女人還美麗的臉,隻可惜,那張美麗的臉上滿是憤怒與擔憂的表情。黑棋站起身,很是挑釁的看著來人。

    那張臉,真的是比女人還美,甚至,比他要毀容的那個女人還美,那雙黑色的瞳眸瞪著他,幾乎可以噴出火來。黑棋想,這應該又是一個小白臉,隻是,他是怎麽找到這裏來的?

    嚴澈,他是一腳踢開這郊外廠房的門的。他看到被按在地上哭喊的水當當,眼眸驟變中的怒火燃的更旺了。水當當一看到他便朝他哭喊道:“嚴澈,快點,快救救齊言,快點。”

    嚴澈閃電的身影已經衝上前,趁黑棋還在感歎他美麗的時候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刀,然後,隨著一聲撕心裂肺的哭喊,那刀尖已經刺入黑棋的眼睛,鮮血順著他的眼眶流了出來。

    “啊……”黑棋手捂著眼睛,用力的哭喊著:“我的眼睛……好痛……我的眼睛……”他眼睛上的血幾乎染紅了他半邊臉,還有他的手上,也全是鮮紅的血跡。

    “你!”黑棋瞪著另一隻完好的眼,瞪著嚴澈,“我要你死!”他發了瘋一樣朝嚴澈衝了過去。嚴澈眼都沒眨一下,黑棋的身體衝過來,他彎腰就給黑棋一記勾拳,黑棋被他打中了下巴,“啊……”他驚呼一聲,嘴裏的一顆牙飛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