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要你了

    我也不要你了

    “去,把她抱回家去,這麽好看的一個女娃兒。”

    青年男人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他發現他的臉已經僵硬了……

    老太太又踢了他一腳:“快去啊!把她抱回家啊!這麽漂亮的一個女娃兒,難道要把她扔在這裏嗎?”

    青年男人瞪眼盯著自己的母親,他發現,他的母親現在就好像是一個鴇兒撿到個美貌姑娘一樣,一臉興奮,似撿了個大便宜。

    青年男人見自己母親抬腳,似乎又要給他一腳,他忙走過去,蹲在地上,將女孩打橫抱了起來,近看女孩的臉,他覺得有些麵熟,不自覺的盯著女孩的臉看了許久。

    “兒子,難道你改變主意喜歡女人了?”老太太在一旁興奮的叫道,“那趕快抱她回家,把她吃了吧,這麽漂亮的娃兒,給我生個孫子……嘿嘿……”老太太已經笑的合不攏嘴了。青年男人抱著水當當,繞過她,他已經決定,無視她說的任何話。

    “喂!你覺得怎麽樣啊?”老太太趕緊跟在他身後,不放棄的繼續問他……

    水當當醒過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她睜眼,看到的是一雙瞪得比她的眼睛還大的眼睛,盡管那雙眼睛的眼角已經布滿皺紋,但是依然炯炯有神。

    “嘖嘖……真好看的娃兒……奶奶好喜歡啊……”老太太看到水當當睜眼了,眯起眼,笑的一臉曖昧,還真就像是一個鴇兒看到漂亮姑娘一樣,那眼裏,已經是閃閃發亮的銀子了。隻不過,老太太的眼裏,全是她漂亮的金孫子。

    “娃兒,你醒了。”老太太輕聲的開口,然後轉身接過女傭手中的瓷碗,在水當當床邊坐下,水當當盯著她看,一臉莫名。再看這間既豪華又陌生的房間,她不害怕,隻是有些無所適從。

    “奶奶我……我怎麽會在這裏?”水當當回想起她衝出醫院的時候,沿著醫院周圍的那條水泥路一直跑,一直跑,後來她險些要撞上一個人……那個人……水當當仔細的盯著老太太看,她想起來了,那個人就是老太太……

    “娃兒,你暈倒了,所以,我讓我兒子把你抱回家裏來,你放心吧,我請我家裏的家庭醫生給你看過了,沒事,你隻是體力透支才會暈倒的。”

    老太太說完,舀了一勺瓷碗裏的燕窩粥,放在唇邊輕輕的吹了下,才送到水當當嘴邊。“娃兒來,張口,喝點粥,補充體力。”

    水當當機械般的張了口,許是真的餓了,一碗粥竟給她喝了個底朝天。老太太也高興,她能喝完,說明她的身體真的好多了。

    “娃兒,你叫什麽名字?”老太太眯著眼問,此時,她的心情真是好到極點。她喜歡麵前這個漂亮的女娃兒,真希望她給她家做媳婦呢。

    “我……”水當當猶豫了一下才慢慢開口,“我……我叫丁當。”她沒有說實話,給自己取了個假名。

    “叮當?叮叮當當……嗬嗬……真好聽。奶奶姓方,這輩子沒嫁過人,有個兒子,叫方浩。我介紹你們認識啊!”說完,老太太放開嗓門吼了起來,“方浩,快滾上來,方浩……”別看老太太有點年紀了,可是,吼起來,那嗓門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