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巴掌

    三個巴掌

    當夕陽照在那張激情過後的大床上,安泉率先睜開眼。他銳利的眼眸就放在身邊的白曉晨身上,她緊閉著雙目,可是睫毛卻微微閃動,他知道,她醒了。

    他的手撫上她的臉,他的臉因為他的巴掌而紅腫不堪,他一共打了她三個巴掌。

    “娃娃,對不起,我什麽都沒問清楚,就……我的娃娃……”他的手掌輕撫著她的臉頰,輕聲開口。他看到她的睫毛閃動的更厲害了,他勾唇,淡淡的笑了。不知道她還能裝睡多久。

    白曉晨在忍,忍著眼眶中的淚水。安泉對她做的事情,怎麽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他一共打了她三個巴掌,加上昨夜嚴澈的那一巴掌,她這一生所有的委屈都在今天受了。

    那時候嚴澈的唇蓋了下來,在離她的唇還有1公分的時候,止住了,他盯著她看了不下3分鍾,她安安靜靜的,大氣都不敢出。然後,毫無預兆的,他甩了她一巴掌。

    “你是誰,為什麽要冒充當當?”嚴澈甩完一巴掌,立刻責問起白曉晨來。

    白曉晨淚眼婆娑的看著他,然後搖了搖頭:“我沒有冒充她,我一直說了,我是白曉晨,不是水當當。”她趁他放鬆下來的時候,飛快的爬下床,站的離她遠遠的。她的臉很痛,手臂很痛,肩膀很痛,凡是被他碰過的地方,都很痛,他真的很用力的在抓她。

    嚴澈盯著遠處的白曉晨看了幾秒,雙眼一閉,暈了過去。再醒來,天已經蒙蒙亮了。而嚴澈,看到衣衫不整的她,沒有想起昨夜發生過什麽事情。因為,他剛剛動了一個手術,他的麻醉藥裏,含有致幻的成分。

    而現在,他完全忘了,他昨夜錯把白曉晨當成水當當的事。他看到她衣衫破碎,抱膝坐在椅子上,他的第一感覺也是震驚,白曉晨怎麽會在這裏?而且,她身上的衣物怎麽會那樣破裂不堪?

    白曉晨抬頭,發現嚴澈在看她,忙抱緊自己的身體,抬起淚眸,一臉戒備的看著他。

    她的表情動作,讓嚴澈感到五雷轟頂,該不會把白曉晨變成這樣的人是他吧?

    “白曉晨……我……”他輕輕的開口,實在說不出後半句話……我把你怎麽了?他愛的人是當當,他絕不會跟當當以外的人做愛做的事!可是現在,白曉晨的樣子,讓他不確定了。他對白曉晨做了什麽?

    “昨天晚上,你把我當成水當當了。”白曉晨輕聲的開口。

    轟!嚴澈像是被雷劈到一樣動彈不得,臉上的表情僵住了。

    “不是,不是,我們什麽都沒有發生,後來你打了我一巴掌,然後,你說我……我……冒充水當當,你很生氣,然後就昏倒了……”白曉晨忙搖頭擺手,她不想他誤會她和他之間的清白,昨夜,她差點絕望了,好在他清醒過來,她挨了他一巴掌,她寧願挨一巴掌也不要嚴澈把她……

    “我打了你一巴掌?”嚴澈聽到白曉晨說他們之間什麽都沒發生的時候,總算鬆了一口氣。看白曉晨左邊臉頰上的紅腫以及嘴角的血絲,他想,應該是他的傑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