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碰你?

他沒有碰你?

白曉晨又開始掙紮起來,她扶著床墊想要縮起身子坐起來,可是安泉的身體已經壓了上來,他的臉靠近她的臉,幾乎沒有距離,他開口說話,唇輕輕的掃過她的紅唇。

安泉瞪大了眼,她……她還是處?她竟然還是處?

“他沒有碰你?”他緊緊的握著她的雙肩,不敢相信的問出口。

“安總,求求你……好痛……”她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她所有的感官都沒疼痛代替了,她這一輩子從來沒有這般痛過……

這是安泉第一次碰女人。

十幾歲,本該是情竇初開的年齡,可是,他卻看上了比女人還要漂亮的嚴澈,他喜歡他,因為他不屈不撓,淡漠肯定的性格深深的吸引著他。從小,父親就對他寄予重望,他有龐大的家族企業需要繼承,他注定要比別人更努力、更優秀。

但是,嚴澈,他太隨意,太淡漠了。他知道他也很努力,但是,他連努力都那麽淡漠,他高興的時候,在跆拳道館裏多花時間打打沙包,不高興的時候,在他租的小屋裏麵,整日的玩著電腦。

嚴澈,他太自由了,教練誇他潛力好,甚至學校裏的老師都說他聰明,但是不知道上進。可是安泉知道,嚴澈所有的經曆都放在軟件開發上,他嗜電腦如他的第二生命,他可以不吃不喝,但是不可以沒有電腦。

嚴澈常常跟安泉提起一個女孩,水當當,這讓安泉無比嫉妒。安董事長從小就灌輸給他的思想就是,他將來定要娶一個門當戶對的女人,絕不允許他早戀,和某個女孩走太近。

所以,常常,他會不自覺的把嚴澈當成女人,但是,他知道,嚴澈是個徹頭徹尾的男人!不過,喜歡男人又怎樣,喜歡女人又怎樣,他喜歡的人就是嚴澈。當他頂著奧美國際網絡亞洲區總裁的光鮮身份回國的時候,他發現他更喜歡他,更想要得到他了!

他一直直到自己喜歡的是男人,直到現在都沒有碰過一個女人,甚至,除了嚴澈,誰都沒有讓他想要碰觸的欲望。

他發現,原來男人真的可以把性和愛分開。

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不斷的從房間裏傳出,陳媽和小雨附耳在門外偷聽,一老一少全都爆紅了臉。

陳媽低聲的訓斥著小雨:“小孩子,趕快走,趕快走!”

小雨被陳媽推著走,極不情願,她嘟著嘴兒,輕聲的開口:“陳媽,曉晨小姐才是小孩子,我不是好不好?”她滿18歲了,是個成年人了,而曉晨小姐才16歲,不是呢!

“……”陳媽無言。

陳媽心一驚,趕緊推著小雨離開,“走走走,要是讓少爺知道我們偷聽,那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