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死了沒有

    看你死了沒有

    因為安泉昨天的一句話“明天我另有安排,你乖乖的在別墅等著我。”白曉晨在別墅裏等了他一天,直到天黑了,安泉還是沒有來。她有點後悔,她幹嗎要這麽聽他的話呢,心裏麵盼著他來,又害怕他來的那種忐忑不安的感覺一直揮散不去。

    傍晚的晚霞灑落在別墅門前的空地上,鵝卵石鋪的小路泛著微紅的光芒,白曉晨赤著腳踩在上麵,一步一步的往別墅外走著。

    “小姐,你去哪?”身後,傳來小雨的聲音。

    白曉晨轉身,尷尬的朝小雨笑了笑。“我隨便走走。”她其實也不明白,她為什麽突然從精致的木門那邊轉移到小路上了,赤著腳踩在鵝卵石上,腳底是涼涼的感覺,好像心上也是涼涼的感覺……

    “小姐,該進來吃晚飯了。我看少爺今天是不會來了。”小雨道,小姐一天都扶著門框,望著門外的方向,翹首以盼。曉晨小姐是少爺第一次帶回別墅的女生,平常這別墅隻少爺一個人住,現在,少爺定婚了,曉晨小姐又在這裏住下,所以,少爺多半是回家裏住了。

    白曉晨纖白的腳丫子終於踩在門台上,小雨忙給她遞了一雙拖鞋。“小雨,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小姐?”聽著好不習慣,她根本就不是什麽小姐,充其量,她現在不過是寄人籬下罷了。衣食無憂,還有傭人伺候,倒是真像是安泉的情婦了。

    “小姐,這……”小雨有些為難,曉晨小姐畢竟是少爺的客人,而且少爺吩咐……

    突然,門外響起了汽車聲,白曉晨欣喜的轉身,果真看到安泉的車子停在院子裏,高大挺拔的身影從車內鑽出,在夕陽的映照下,他本是俊逸的麵龐便顯得更加明媚耀眼。安泉長腿邁出,在白曉晨怔愣間已然來到她的身邊,攔腰將她抱起。

    “安總……”安泉抱著白曉晨直往樓上去,這讓白曉晨的心底頓生濃濃的不安感,他是想……“安總……我……”她並不想以身相許來報恩的!

    安泉沒有說話,沉著一張臉,一路將白曉晨抱上樓,踢開她的房門,白曉晨心裏的緊張提到了嗓子眼裏了。“安總……我不是……”

    “閉嘴!”

    安泉的心裏很惱火,本來,他早上就要來看娃娃的,可是,一大早出門的時候,那個夏桑迪,他所謂的未婚妻卻找上門來,愣是將他纏了一天。晚上還想和他去看電影,他以晚上要見很重要的客戶為由,將她的電影之約改成它日,這才驅車趕到別墅這裏。

    “去,換身衣服。”安泉的音幾乎是從鼻子裏哼出來的,顯然,他現在心情很不爽,一想到那個濃妝豔抹的女人他就想吐,夏桑迪還總是往他身上靠,真是夠惡心的。他討厭女人的碰觸,因為他清楚,他不喜歡女人,至於對白曉晨,他隻當她是孩子,16歲,不過是個不懂事的小女孩罷了。

    白曉晨瞪大雙目直勾勾的盯著安泉看,惹得安泉一陣惱怒:“看什麽看?還不換衣服。”他的聲音從原本的溫文爾雅,變成現在的焦慮暴躁了。

    白曉晨盯著他,晶亮的眼眸之中有些許委屈:“安總,你不出去……”她怎麽換?

    “靠!”安泉難得爆了一句粗口,轉身大步走出房門,嘭的一聲把門摔上了。

    再開門的時候,白曉晨穿著一件雪紡的天藍色娃娃裙站在安泉麵前,安泉盯著她看,移不開眼,她臉上沒有化半點妝容,長長的睫毛撲扇撲扇的,瞪著疑惑的眼。那張臉太精致了,精致的像個娃娃,他想把她捏在手中,狠狠的揉碎她。

    “走。”為了掩飾心中陡然升起的異樣的感覺,安泉粗魯的拉過白曉晨的手,拖著她直跑到樓下,再跑到別墅外,再跑到汽車前,安泉開了車門,一把將她塞了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