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

    情婦

    白曉晨沒有想到,安泉第二天真的又來了,而且來的時候還送了她一束鮮花,不是俗氣的玫瑰,而是純潔的百合,讓她很意外。彼時,她正安靜的看他給她削蘋果,爸爸說他是公司的總經理,那麽,他這樣的人竟然也會像現在這樣細心的削蘋果?

    “好了,拿著。”安泉削完果皮,拿下了連著的一長竄的果皮,將那顆飽滿的蘋果遞給白曉晨,看她眼神之中是疑惑,又是震驚,他勾唇一笑,解釋道:“我妹妹安然很喜歡吃蘋果,我常常幫她削皮。”

    白曉晨接過蘋果,對他客氣的說了聲:“謝謝。”他笑起來很好看,就像窗外的暖陽,很溫暖的感覺。

    “謝謝你,以後醫藥費我一定會還的。”白曉晨看著手中的蘋果,猶豫著要不要吃下去,他削的很好看,平平滑滑的,沒有一處坑坑窪窪的地方,這蘋果都好看的讓她不舍得吃了。

    “你打算怎麽還?”安泉笑的曖昧,看白曉晨的眼神突然變得炙熱起來。

    而他的曖昧,白曉晨不懂。她眨巴著純潔的眼睛,道:“以後我工作了,掙很多錢了,一定會還給你的!”

    “哈哈……哈……”她無意識的回答,讓安泉大聲的歡笑起來。“我的娃娃,你是有多純潔啊!”他忽然欺上身體,俊臉靠近白曉晨晨略顯蒼白的臉,勾唇,笑的邪魅。

    白曉晨的瞳孔瞬間放大,他靠她太近,她不自覺的想起昨天眼睛上的那個吻,心怦怦的跳了起來。“安總……”她不安的開口……

    “叫安泉就好,不需要叫我安總。”安泉開口,溫熱的氣息輕撫在白曉晨的臉上,她的心跳的更快了。

    “安總,爸爸說你是總經理……”他是爸爸的老板,怎麽能連名帶姓的叫他呢?白曉晨清楚兩人身份上的差別。

    “你今年16歲?”安泉突然轉口,談到她的年齡,把白曉晨愣住了。

    愣了幾秒鍾,她輕輕的點了點頭:“是。”

    “看起來不像。”不是指她的外表,而是她夠冷靜。這個娃娃,倒是很有自己的主見,那麽,他要怎麽讓她幫他做事呢?這還真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他說看起來不像,白曉晨一點也不意外。她本來應該讀高中,因為生病,所以,沒去上學。以前初中的同學大都說她長著一張精致的娃娃臉,可是,為人處事卻比她們沉穩許多。也許因為她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的關係,爸爸上班比較忙,她必須自己照顧自己。爸爸不在的時候,她就一個人在家看書,同學們都說她很有氣質,她想大概是書看多了的關係。

    “是。”她又輕輕的點了點頭。

    “怎麽,你怕我下毒嗎?”他又突然開口,話題又轉開,她還是沒反應過來,愣住了。他深邃好看的眼,盯著她握在手中的蘋果,俊逸的臉上,掛著淡淡的微笑。

    “我……不是……”她無措了起來,盯著手中的蘋果隻半秒,便將蘋果往嘴上送,櫻桃小口輕咬一下,“恩……很甜,謝謝你的蘋果。”

    “是嗎?有那麽甜?那我也吃一下好了。”他笑,瞬間搶過她手中的蘋果,在她剛剛咬過的小口上,再咬了一口。“恩,的確很甜。”

    她羞紅了臉,他竟然吃她吃過的蘋果,他們這樣,不就是所謂間接接吻了嗎?

    “你吃吧。”安泉看著她緋紅的麵頰,忍不住又勾起嘴角。他把蘋果又遞給她,而她怔怔的,遲遲不接過蘋果。“怎麽,介意我咬過了?”

    “我……不是……”她趕忙接過他手中的蘋果,放在口中,輕輕的啃咬起來。這樣好奇怪……她吃了,他吃了,然後她再吃……

    安泉盯著她慢慢吃完那個蘋果,一小口一小口的,動作很是優雅。他忍不住開始懷疑了,娃娃,她真的是白中野的女兒,不像,太不像了。一個粗鄙的男人,怎麽養的出這麽氣質出眾的女兒?

    “你不用上班嗎?”他盯著她看,讓她吃蘋果都吃得很不安。他不是公司的總經理嗎?不是應該很忙很忙的嗎?

    “不用。”安泉盯著她的眉眼,答道。本來,他找人暗中收購奧美國際網絡亞洲區的股份,可是,被嚴澈發現了,嚴澈竟然暗中采取了措施,打擊的他措手不及,害他損失了好幾百萬乃至上千萬,為此,父親是大動肝火。

    加上前幾日被逼訂婚,父親希望他與未婚妻夏桑迪多花時間培養感情,天知道他對那個花癡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他要的人一直隻有一個……嚴澈。

    嚴澈,你會為你拒絕我付出代價的!

    “哦。”白曉晨發現,她不知道該和他說什麽了。就在她舉手無措的時候,安泉開口了。

    “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安泉說完,站起身,真的就要往門外走去。

    “你……”白曉晨慌了,急忙開口,可是,才說出一個字,又覺得不妥,於是,又把話咽回肚子裏。其實她想問……

    “我明天還會來的,你好好休息。”

    白曉晨瞪大眼,她竟然知道,知道她想說什麽。她是想問他,明天還會來嗎?得到了他的答案,她眼眸瞬間發亮,甜甜的笑道:“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