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我姐姐

    你不是我姐姐

    “當當,你在哪裏?”彼時,水當當正翹著二郎腿,坐在嚴澈的辦公室裏,電話設免提,電話裏麵傳來林雪雪清甜的聲音。水當當靠著轉椅轉了個圈圈,修長的腿絆在了桌腿上,然後停了下來。

    “在嚴澈的辦公室裏。雪雪,你知不知道我好慘,我竟然休學了!”她就這樣莫名其妙被休學了,被休學了啊!蒼天啊!

    “啊?”林雪雪那頭傳來大驚小怪的聲音,“你休學了?我以為你請假的……”她的大驚小怪讓水當當倍感安慰,嚴澈和爸爸都不把她休學當大事,讓她休就休,當她是什麽啊?還是雪雪夠朋友。電話那頭,林雪雪鎮驚不少,“當當,你休學做什麽?沒必要啊!那個慕辰楊他都退學了,聽說現在正在辦簽證,他家裏要送他去法國。”

    慕辰楊退學要去法國?這倒也沒什麽好奇怪了,慕辰楊對她做了那種事情,上了八卦頭條,他父母也算是商界有頭有臉的人物,出了這事,麵子上多過不去,於是,急著把慕辰楊送出國避避風頭,那也是人之常情。

    “對了,慕辰楊本來要和安氏的千金安然小姐訂婚的,聽說現在人家安董事長不願意了。”林雪雪那頭又補充道。

    原來,慕辰楊真的是要和安然訂婚的,那麽現在婚事吹了,安然會不會回頭來找嚴澈啊?她以前那麽喜歡嚴惡魔的……

    “不說慕辰楊了,雪雪,你什麽時候來奧美玩?”水當當愁眉苦臉,轉過身,身後是一大片的落地窗,她能清楚的看到窗外的藍天白雲,還有自由翱翔的鳥兒,佛祖啊,給她一雙翅膀吧,她要自由啊!

    “我……”林雪雪那頭猶豫了。“我不想看到李大叔,所以,我不去了。”

    “啊?你們吵架了嗎?”水當當瞪大眼,轉身,盯著電話,恨不得透過電話看看雪雪現在的表情。

    “誰要和他吵架啊!沒有的事,當當,你休學了就好好待在嚴澈身邊吧,雖然……我一個人在學校裏……沒事,我還有事,先這樣吧。拜拜……!”林雪雪說完,徑自掛了電話。

    水當當盯著話筒,想起了一年前,雪雪豪情壯誌的說,她報哪個學校,她也報哪個學校,兩個人繼續做好姐妹,如今,因為嚴澈一句話,她就莫名其妙休了學,不行,怎麽著,她也得去找老爸問問。

    她抓起桌上的包包,突然間好像是想到了什麽,忙撕了張紙,給嚴澈留了張紙條:“我去爸爸公司了,不用等我吃午飯。”

    她把紙條壓在桌上的電話旁,那是最顯眼的位置,然後,風風火火的衝了出去。

    出租車停在了老爸公司的大樓下,她不是第一次來老爸的公司,所以,她熟門熟路的找到了老爸的辦公室。門口,蘭秘書把她攔下了。

    “當當,先不要進去,裏麵有客人。”蘭秘書自然是認識水當當的。

    “蘭姐姐,好久不見了,嘿嘿……!”水當當對蘭靈笑笑,蘭姐姐30多歲了,大學一畢業就來當老爸的秘書,這幾年老爸對她讚賞有加。當年老爸還介紹朋友的兒子給蘭姐姐認識,如今蘭姐姐已經嫁給那個爸爸朋友的兒子好幾年了,她有個7歲的兒子,水當當見過兩次,特別可愛。

    “當當,你先去休息室坐一會,蘭姐姐馬上泡茶給你喝。”蘭靈放下手頭的資料,站起來領著水當當去休息室,她做水董的秘書很多年了,對於水當當和蘇橙,那是相當熟的。她特別喜歡這一家人,沒有那種有錢人家的架子,尤其是當當,對她這個小秘書親近的不得了。

    水當當在休息室裏坐了挺久,屁股有些坐不住了,爸爸辦公室裏的客人到底是誰啊?怎麽這麽久了,事情還沒談完?

    就在她心情開始急躁起來的時候,眼角的餘光正好瞄到門口一個熟悉的身影,“齊言!”她原本焦躁不耐的情緒瞬間開朗了起來,她站起來,衝著齊言,笑的陽光燦爛。自從上次在學校分開之後,已經一個星期沒見了,她就想著什麽時候約他出來見麵聊天啊什麽的,不過,可惜了,那時候她被關了,現在,她也不知道,嚴澈知道她跑過來找爸爸,會生多大的氣。

    “當當……!”齊言看到她,同樣是又驚又喜,他迫不及待的衝上前,將水當當緊緊的抱在懷裏。真好,真驚喜。本來,他和爸爸在水伯伯的辦公室裏,然後,長輩們有悄悄話要說,愣是把他趕了出來,出來的時候,他頂不情願的,現在,他要是早知道當當在這裏,那他決計早就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