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替代品

    找個替代品

    “快點啊!”

    2708號房,門外安心舉著小拳頭威脅那個侍應生給她開門,侍應生拿著備用的門卡,手抖啊抖的,這個女阿飛她是真的女阿飛也就算了,但是,她是二小姐啊!安氏集團主要經營酒店和餐飲,這家酒店就是安氏集團名下的連鎖酒店之一。

    所以,當安心舉著小拳頭威脅侍應生開門的時候,侍應生隻能巴巴的跟著他上來了。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門內的客人早就跟他說過,今天晚上就是天塌了都不許打擾他。所以,現在,二小姐凶神惡煞的逼著他開門,算是天塌了吧?

    “拿來吧。”安心看著侍應生抖到不行的手,終於決定搶過門卡,刷的一聲,門開了,安心衝了進去。

    “哇……禽獸啊……”安心衝進去的時候,慕辰楊已經拉開了水當當的裙子,裙子正褪到水當當的腰間,粉色的內衣映入安心的眼簾,安心忍不住往自己身上瞅了下,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還是飛機場比較方便。

    “禽獸,放開你的髒手。”安心衝過去,一把將慕辰楊推開。

    慕辰楊懊惱的看著安心,怎麽會是她?他滿是怒火的雙目瞪著安心,然後轉身走到門邊,嘭的一聲關上門,門外躲著的侍應生在門關上的時候,把耳朵貼在了門板上。

    “你竟敢壞我好事?”慕辰楊摩拳擦掌,一步一步朝安心靠近。

    “你個禽獸,你都要跟我姐訂婚了,居然做出這種禽獸不如的事情,床上的那個人你不會說她是我姐吧?”

    “我找不到你姐,找個替代品不行嗎?”慕辰楊一點也沒有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安然喜歡他,追著他好久了,他自然知道。隻是今天晚上,他良心發現安排給她的驚喜,是她自己錯過的。他本來是想找她的,遇見水當當是他認為的最美麗的意外。

    “你這是強奸,你知不知道?”安心好心的提醒他。

    “強奸?你情我願的,怎麽算是強奸呢?”隻要不反抗,那就是願意的。他知道,水當當是不會反抗的。他望著床上酥胸外露的水當當,舔了舔下唇,喝醉酒的水當當,真是該死的迷人!該死的安心!他瞪著安心,一步一步的朝她靠近。

    天不怕地不怕的女阿飛,才18歲的安心,她發現,慕辰楊朝她靠近的時候,她有些害怕了,不自覺地往後退去。“喂!慕辰楊,你不會是想……”想把她也怎麽樣了吧?難道,他對飛機場也有興趣?

    “你想太多了。”慕辰楊脫去了自己身上的西裝外套。安心瞪眼,這還叫她想太多了?都迫不及待的脫衣服了啊!她趕緊躲到沙發椅的後麵。

    “慕辰楊,你最好現在收手,我保證你沒事,不然的話,你一定會死的很難看的!”安心鼓足勇氣威脅他,現在的他,就像一隻逐漸靠近小綿羊的餓狼一樣,哦不,惡狼!

    “安心,你來的還真是時候。”慕辰楊諷刺道。

    安心很驕傲的點了點頭,那是,今天晚上哥哥訂婚,她臨時有很重要的事,所以,來遲了,沒想到才爬樓梯衝上樓,就看到慕辰楊扶著……仔細看了下,不是她姐,是水當當進了電梯,電梯停在了27樓。她馬上衝到前台找前台小姐,問了下,27樓還真的有個叫慕辰楊的定了一間房,於是,她馬上帶著侍應生來開門了。

    謝天謝地,她來的真是及時,水當當隻不過是被吃了豆腐,慕辰楊的動作真慢,八字連一撇都沒畫。

    “慕辰楊,你喝醉了吧,現在馬上離開這裏,我可以當做什麽事都沒看見。”雖然,她看見水當當翻了個身,往她這麵躺,擦!這就是好身材啊!安心忍不住盯著自己的胸部直皺眉。

    “你看見了又怎樣?我和水當當你情我願,就算是說出去,別人也隻會說是水當當勾引我的,因為,她甘願當嚴澈的情婦。”這種女人,在他人的眼中,隻會是個蕩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