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澈

    叫我澈

    “這裏是?”水當當疑惑的看著麵前的那一座城堡。從學校裏出來,嚴澈就啥也不和她說,開著車子,竟然意外的沒有盯著她看,但是,她發誓他絕對沒有看馬路,他好像走神了。直到車子停在一座外觀看似城堡的建築前,她已經可以確定,他真的走神了,而且大有迷路的可能。

    “嚴澈,你不是要帶我去化妝?”他說,要把她打扮成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切,難道,在他眼裏,她不是最美的?

    嚴澈也不說話,開了車門,繞過去直接將她從車裏抱了出來,然後,毫不客氣的吻了下去。“唔……”水當當瞪眼,她又說錯什麽了嗎?

    “叫我澈。”嚴澈冷聲在她耳邊強調道。

    啊?又糾結這個稱呼的問題?“名字隻不過是個代號,叫什麽又有什麽關係咧?”她朝嚴澈眨眨眼,極力的暗示他要同意她的觀點,這可不是她的觀點,這是一條真理。

    “有關係,我是你的男人,不是代號。”俊臉瞬間冷了好幾度。

    水當當也是,瞬間紅了臉。他居然可以把是她的男人這幾個字說得那麽理直氣壯,一點也不在乎現在是在人家的家門口,城堡的主人正站在門口,一臉曖昧的看著他們。“那個……那個……”真的,叫他澈,她真的叫不出口。“有人在看我們。”

    “看就看,叫澈,叫不叫?”

    哇……嚴澈你真的好幼稚啊!

    水當當無奈,因為,城堡門口的一男一女已經笑噴了,再和嚴澈僵持下去,那兩個人估計要笑到內傷。好吧,叫澈,那就叫吧。她紅著臉,勉勉強強的叫了一聲:“澈……”叫的不情不願的。可是叫出口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也不是那麽難以啟齒,澈……

    嚴澈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但是他並沒有放下她,而是直接將她抱到那兩個人麵前,冰冷的眼神一瞪,那兩人忙讓開一條道,仿佛是城堡裏的國王,終於抱著他的王後回堡。嚴澈直接將水當當放在屋內的沙發上,然後,自己也一屁股坐在她的身邊。

    “看什麽看,還不泡茶!”嚴澈朝盯著他們好奇的那一男一女吼道。那男人推了推那個女人,女人微笑著走開了。

    男人朝嚴澈笑,笑的賊眉鼠眼的,“老大,你的小女朋友長大了,不錯,不錯。”末了,還用色咪咪的眼神盯著水當當看。水當當很配合的朝他笑了笑,這個男人還真會做戲,那眼神分明是裝的,明顯是想挑起某個男人的醋意。

    而一向聰明的某個男人,還真的很沒品的吃醋了:“收起你的狗眼,看你老婆去。”

    對麵男人撓了撓腦袋,笑的一臉曖昧,“嘿嘿……”然後,那個女人端了茶水過來,對麵男人賊手攬上女人的腰身,道:“我老婆當然是最漂亮的。”手上加重力道,女人倒在了男人的懷裏,男人還不害臊的在她臉上“啵!”了一下。

    水當當看著那個男人的笑容,越看越覺得在哪裏見過,黃牙、黃牙,可不是嘛,就是6年前,水當當競選班長的時候,突然被嚴澈拉走,然後見了一幫比嚴澈年紀稍長的狐朋狗友,如今想來,對麵的那個男人就是當年那個黃牙,難怪,她覺得那個女人臉上羞澀的表情很麵熟,原來就是那朵插在牛糞上的鮮花啊!

    “好了,黃波,叫你女人給我女人化個最美的妝。”嚴澈一臉正經的打斷了黃波的調笑。黃波,初中時期和他一起玩電腦、設計軟件的幾個朋友之一,他們幾個年紀都比他大,但是,在網絡上還沒彼此見麵的時候,嚴澈出色的程序設計本領讓他們幾個高中生紛紛折服,他們以為嚴澈至少是個大學生,所以,老大老大的叫他,嚴澈也不客氣,不反駁反倒默認了,幾個人叫著叫著也就叫習慣了。

    更何況,嚴澈的本領的確夠格當他們的老大!如今,黃波自己開了個軟件公司,也掙了不少錢,給他老婆,當年是女朋友,現在已經是結婚一年的妻子……程程租了這棟城堡,開了這間化妝工作室,兼婚紗攝影樓,中午接到嚴澈電話,他馬上趕到老婆這裏,讓影樓裏其他閑雜人等通通放假,隻留下了他最最驕傲的老婆。

    程程為這家影樓取名叫做“玫瑰城堡!”,她希望從這裏走出去的女孩都是最美麗的公主,每個帶女孩過來喚醒女孩最美的一麵,讓沉睡在女孩心底的最美的公主蘇醒的男子都是王子。她希望所有的有情人都能夠終成眷屬。

    程程老板娘是大家公認的化妝技術最好的化妝師,因為她總是用心在化妝,心地善良,氣質溫和的她,深得客人和員工的喜愛。這會,黃波抱著她,親吻著她的耳垂,在她耳邊輕語:“老婆,老公相信你,去吧。”程程的耳朵從耳根一直紅到了耳後。

    “當當,跟我來吧。”她站了起來,那雙羞澀的眼眸盯著水當當,輕聲開口。

    水當當一臉期待的跟著程程進了裏屋,她現在既緊張又雀躍著,她從來沒有化過妝,化了狀以後她會變的不一樣嗎?真的是好期待啊……

    嚴澈和黃波閑聊起來這幾年雙方的情況,嚴澈是個不愛說話的人,所以,基本上就都是黃波在唧唧歪歪的講個沒完,嚴澈因為要等水當當,所以,勉強耐著性子聽黃波講那些他以為很有趣的“趣事!”,最後黃波停下來喝茶水的時候,嚴澈盯著腕上的表,時間顯示,水當當進去已經有兩個鍾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