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想我嗎?

    當當,想我嗎?

    一陣動聽的音樂聲在教室裏麵響起,教室裏麵所有的人都往聲源望過去,聲源來自水當當的抽屜,裏麵的手機正在抽屜裏麵輕輕的震動著,優美的音樂聲持續不間斷。晃神的水當當一回神,修長的手指伸進抽屜裏麵,迅速的掏出手機,掛掉了手機上的來電。然後,一臉抱歉的看著朝她望來的老師同學們。

    “上課的時候手機最好放靜音,別影響同學們上課。”某老師幽幽的吐了一句,低頭,又開始照著桌上的課文念經了。他的“經文!”幾乎讓班裏的同學睡的睡,走神的走神,幸虧水當當這聲鈴聲,把大家的魂都招回來了。

    水當當低頭看手機,來電顯示上,未接電話來自嚴澈,現在時間,北京時間11點整,離水當當最後一節下課還有20分鍾。他打電話過來幹嗎?雖然,電話鈴聲沒有馬上再響起來,但是水當當還是動作麻利的把手機設置成了靜音。而這一設靜音,效果就出來了。手機立刻無聲的收到一條短信。

    當當,想我嗎?澈。某人在短信後麵自己屬了個名。

    水當當看著短信的內容,不由得失笑,嘴角勾起了一抹優美的弧度。她手指閃動,迅速的回了條信息過去。

    上班時間,嚴禁摸魚。

    她就是不想告訴他,其實,當所有同學都因為老師的“經文!”而困覺的時候,她卻是在想他。他很厲害,從小就厲害,電腦黑客的本領,智商又高達180,17歲被哈佛大學特別錄取,現在20歲,他就是一個大公司的總裁,他真的很厲害。

    她不禁有些後悔,她為什麽要學商務英語,她應該學企管的,她想從底層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然後像他一樣,做最高級的主管。她不相信自己可以和他平起平坐,但是,至少,她可以配的上他。

    “水當當,這幾天你怎麽都不住宿舍?”旁邊的某女生扯了扯水當當的袖子,水當當抬頭,發現自己並不認識這個女生,她也不是自己班上的同學。她是?她瞪著大眼睛,疑惑的看著她。

    某女生正了正喉,隆重的向水當當介紹到:“我是企管1班的曾瑩,水當當,我們交個朋友吧?”她晶亮的眼珠子盯著水當當,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晃的水當當頭暈。她一向不喜歡化妝,這個曾瑩這小妝化的還挺好看的,長長的假睫毛狠勾人。

    “好。”水當當朝曾瑩點點頭,然後低頭想看手機,不知道嚴澈有沒有回複她。她這手機還是當初嚴澈送給她的那部,她一直用到現在。

    “那你留個手機號給我吧,每次去你宿舍找你,你都不在。”曾瑩又急忙補了一句,趁熱打鐵,生怕水當當不同意似的。

    “哦,好。反正過兩天我宿舍裏的東西也都要搬走了,我……我要搬回家住了。”前麵她說的是實話,後麵,她說謊了,所以,猶豫了一下。這兩天都是嚴澈送她來上學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她總是要求嚴澈把車停在離學校還有小一段距離的地方,然後嚴澈遠遠的看著她徒步走進學校。

    嚴澈昨天晚上說買房子的事就這幾天,到時候,她宿舍的東西要全搬出來。這樣,她要用自己的東西就會比較方便。其實,她宿舍裏麵除了書,也沒什麽必要的東西,吃的穿的用的,嚴澈基本上全包了。

    “那個……那個……”曾瑩現在開始有些欲言又止了。水當當見她表情羞澀,大有少女懷春的樣子,於是輕聲說道:“沒關係,有什麽話就直接說吧。”

    曾瑩咬著下唇,猶豫了許久,終於決定開口了:“聽說你被人包養了……這……”水當當聞言色變,她到底想說什麽?

    “被人包養?這沒有的事!”哪裏有包養?嚴澈包養她嗎?包養的定義是什麽?“你聽誰說的?”水當當問出口,才驚覺這話問得很蠢,校園八卦周刊早就報道了她的事了。這個曾瑩會這麽認為也是正常的。

    曾瑩從包包裏麵掏出一張報紙,其實,上課的時候,她一直坐在水當當的身邊,就是沒有勇氣開口,直到現在時間隻剩下最後的二十分鍾,她才急忙和水當當套近乎。

    這回報紙不是校園周刊,而是更加權威的商業周刊,裏麵有不少商業大亨的八卦消息,很不幸的,這報紙是今天早上的。以“少年天才包養純情女大學生!”為報紙頭條,另付一張兩人在希爾頓酒店門口擁吻的照片,那時候夜色朦朧,理應是看不清人的麵孔的。但是,現代科技發達,拍照的攝影師技術也好,這張照片不知道經過如何處理,畫麵裏麵擁吻的兩個人特別清晰,嚴大總裁,水大係花,是他們錯不了。

    “這……”水當當現在是想解釋都解釋不了了,所謂的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