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亂論

    沒有亂論

    “看什麽看?還想繼續開會嗎?”嚴澈忽然轉身,朝著身後那一群看熱鬧的主管吼道。

    幾個人本來在後麵小聲的嘰嘰喳喳,被他這一吼,頓時散的無影了。開玩笑,有老婆孩子的都在等著他回家,沒老婆孩子的,也趕著回去找女朋友、哄女朋友,誰還想再開幾個小時的會啊!

    “當當,我帶你去吃飯。”回頭對水當當說話,嚴澈儼然換了一個人一樣,那張絕美妖孽的臉上,還掛著一抹心情很好的微笑。

    水當當沒有回話,回頭看了雪雪,嚇……雪雪的表情倒是讓她嚇了一跳,順著雪雪怒火高燃的視線望去,可不是那個李秋蓮,她正暈倒在李良的懷裏,而她那個舅舅,早就跑得沒影了。

    “雪雪。”她在雪雪麵前揮了揮手。她就說雪雪和李良有發展前景,可不是,現在雪雪正在吃某人的飛醋呢。

    “當當,我先回家了,明天學校裏見。”林雪雪很生氣,李良大叔抱著李秋蓮阿姨的畫麵,顯然特別和諧,他們一個大叔一個阿姨,注定了天生一對!

    她有些賭氣的死命的按著電梯的按鈕,該死的電梯,什麽時候跑樓下去了,還不上來,她要立刻馬上下去!她斜眼瞄了下,旁邊還有一部電梯,長的比較隱晦,她居然一直沒注意到。不過,那個電梯怎麽沒有上下鍵的按鈕?

    這時,一直抱著水當當的嚴澈很好心的伸出一隻手,隻一個拇指按在電梯旁邊的某塊塑料區域,然後,電梯king的一聲,門開了。

    林雪雪瞪大眼,這破電梯還指紋識別的。左邊這部電梯是總裁專用電梯,一般人看不出來是電梯,但是,公司裏麵的人基本上都是知道。水當當她們中午過來的時候坐的就是這部總裁專屬電梯,隻是那時候,水當當被拖著走,林雪雪被李良纏著逗趣,所以,都沒有注意到罷了。

    林雪雪最後瞄了一眼懷抱溫柔香的李良,嘴裏輕輕的哼了一句,“大叔,我看不需要我幫忙什麽了,李阿姨一定很樂意效勞。再見!哦不,是不見!”林雪雪說完,鑽進了電梯裏。

    “雪兒。”李良想要去追她,可無奈懷裏的重量讓他嚴重行動不方便,他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林雪雪非常生氣的離開。他懊惱至極,可是,天生憐香惜玉的本能還是讓他不忍心將李秋蓮就這麽扔下了。

    就在林雪雪走後,另一部電梯終於停在了18樓,嚴澈擁著水當當走了進去,水當當瞄了一眼李良,嚴澈則是看都不看他,直接當他是不存在。

    嚴澈走了以後,這時候,李秋蓮的表舅出現了,他從李良懷裏接過李秋蓮,李良感激的朝他點點頭,然後奔到電梯門口死命的按電梯,現在是雖然才晚上接近7點的時間,但是,他還是不放心林雪雪一個人離開,希望下去的時候能追到她。

    可惜了,他下去的時候沒有追到林雪雪。倒是一時昏迷不醒的李秋蓮在他離開後睜開眼,她一臉怨念的看著她親愛的表舅。陳恨生輕聲的歎了口氣:“秋蓮啊!你真是一點腦子都沒有!”

    聽到他這麽說,李秋蓮附在他身上哇哇哭了起來。命運有時候很奇怪,她上一流的大學,進一流的公司,可是,就是今天走錯了一步,她的人生就陷入一片黑暗了,所有的一流都變成三流,隻是因為她打了一個同樣打了她的小女生,如此而已。

    “嚴澈,現在我們去哪?”水當當坐在嚴澈的保時捷裏,掏出了包裏的手機,她想看看幾點了,卻發現她的手機竟然關機了。她以為是不是沒電了,可是開機起來看,電量還是滿滿的,那麽,是誰把她的手機關了?她抬頭,望向駕駛座上的嚴澈,而嚴澈同樣深情的看著她。

    “去吃飯。”他輕聲開口,腳下發動機一踩,車子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衝了出去,水當當告訴自己,沒事,這速度她早就習慣了,可她的手心還是忍不住冒冷汗。

    嚴澈看著水當當,薄唇緊抿,眼眸之中閃過一絲不悅。“當當,叫我澈。”這一點他已經跟她說過一遍了,他希望她永遠記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