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大叔

    說話間,嚴澈已經大大咧咧的坐到水當當的身邊。大掌伸至水當當腦後,毫不客氣的攬過水當當的腦袋,薄唇覆上。

    “唔……”又是一個火辣辣的深吻。

    那邊追逐的兩個人終於停了下來,林雪雪紅著臉看著麵前上演的一出限製級的戲碼,好吧,還不算限製級,可是,這在校園的食堂裏發生,那也算是禁止級的吧?

    “唔……”水當當捶打著嚴澈的胸腹,他!他!他!他又饑渴了!

    “當當,走吧。”嚴澈終於吃夠了她口中的甜蜜,放開她的紅唇,起身,拉過她的小手。

    “去哪?”她睜大眼睛,問道。

    “去公司,我四點還有個會議要開。”他也是看報表到一半的時候,想她了,隨手拿起放在抽屜裏的她的課表瞄了瞄,驚喜的發現,她下午沒課。於是,他趁著離開會還有一段時間的空隙,馬上驅車來接她了。

    “你要開會,那我去幹嗎?”他去開會,她去打雜,給他們泡茶嗎?

    “你可以到我辦公室的休息室裏小睡一下,等開完會我帶你去吃飯。”他都計劃好了,他希望隨時都能看到他的當當。

    “何必麻煩呢?我自己又不是不會吃飯。大總裁你忙就不要來找我這小人物了,免得耽誤你的時間。”水當當明明就說的很中肯,可是出口的語氣為什麽就是那麽酸呢?

    “當當,你是想要自己走,還是希望我抱你出去?”他沉下臉,語帶威脅。他的當當向來是吃軟不吃硬的,但是,隻有麵對他的時候,她受威脅。

    “哼!”水當當冷哼一聲,終於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跟著他移動腳步,小嘴還不忘嘀咕:“小人!”

    嚴澈拉著水當當走出食堂門口的時候,停下了腳步,他似乎想起了一件不重要的事情,他沒有轉身,隻淡淡出口:“李特助,你似乎是本總裁的特助,我想你應該知道接下來要怎麽做。”

    嚴澈的意思,李良馬上明白了,連他都和水當當一個鼻孔出氣,輕聲的罵著他:“小人!”他的意思很淺顯,就是身為總裁特助,總裁開會,特助怎麽可能不在一旁伺候著。

    “雪雪,一起去?”他征求林雪雪的意見,可手上的動作卻先一步牽起了林雪雪的手。林雪雪本是猶豫,但是看到當當去了,她也就不再扭捏,任李大叔牽著她,跟著嚴澈他們,後腳出了食堂的門。

    驅車回奧美國際亞洲區總部大樓的時候,李良氣惱至極,他本是拉著林雪雪坐他的寶馬的,可是,林雪雪偏要坐嚴澈的保時捷,於是他沒轍,隻得空車回公司。他多想和林雪雪多相處一會兒,哪怕在車裏鬥鬥嘴,這個短暫的車途也不會孤單。

    奧美國際亞洲區總部大樓一共有27層,而嚴澈,他的辦公室絕對是位於最高層,最豪華的頂樓。頂樓奢華的讓普通百姓為之驚歎。

    林雪雪就是普通百姓,所以,當她踏出27樓電梯的時候,她以為她走錯地方了,而這個認識,讓她完全從嚴澈神速飆車的驚嚇中抽離了出來,這頂樓給她的驚嚇更大!

    如果不是嚴澈帶她們上來,而是別人告訴她,這邊是辦公室,她死都不會相信的!出了電梯,便進入了一個寬敞的大廳,吊頂上大大的吊燈垂下來好幾條的玻璃掛珠,像個大大的風鈴一般。天花板上鑲著最昂貴的實木,還雕刻著盤龍的花紋,使得整個天花板氣派非凡。

    吊燈的純白光芒照耀下來,地板上金黃色的地毯就像是鑲上黃金一般璀璨,林雪雪5公分的高跟鞋踩上去,輕輕的陷進地毯裏,她怕破壞了這麽奢華的地毯,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

    而她這樣小心翼翼的動作,顯然是要成為某人的笑柄的。“雪兒,你這樣走路會不會摔著?要不要大叔扶你?”李良看著林雪雪每走一步都踮著腳尖,心裏真是又心疼又好笑,她這樣走不累嗎?

    雪兒?林雪雪皺眉,這又是什麽爛稱呼?誰給他膽子讓他這麽叫她了?她抬眸瞪李良,卻因為看到他在燈光下耀眼的五官以及那燦爛的笑容,她承認,她閃了眼了。

    “啊!”腳下一個踉蹌,再次重心不穩。顯然,李良的話應驗了。這回,又給了他一個英雄救美的機會,隻是巧合永遠都隻是巧合,很難會有第二次,所以,這回,林雪雪隻是“單純!”的撲進李良的懷裏,讓李良抱了個滿懷。

    李良趁機抱著她緊緊不放。

    “啊!臭大叔,你放手。”林雪雪在他懷中掙紮,她想著當當和嚴澈都在,她和大叔這樣曖昧的姿勢,實在是太失風雅了。

    可是,她轉頭,驚愕了,寬闊豪華的大廳裏哪裏還有水當當和嚴澈的身影,整個空曠的大廳裏,回蕩的都是她和李良的聲音。

    “不放,等一下放。”李良啊!李良!你還真是抱上癮了,軟軟的香香的小身子,比他過去抱過的所有女人手感都要來得好,他真的舍不得放手了。

    “臭大叔,你再不放手我打你了!”

    “你打吧,我又不是沒被你打過,連踢都被你踢過了,還怕你打不成。”

    “……”林雪雪直接沒話說。

    水當當是被嚴澈硬拖走的,她承認,剛出電梯的時候,頂樓的豪華布置讓她以為嚴澈又帶她回酒店了。但是,當他拉著她推開辦公室的玻璃門,看清了裏麵標準辦公室的擺設之後,她相信,這間60平米寬敞的房間,真的是他的辦公室。

    當然,嚴澈不是帶她來參觀他的辦公室的,他迫不及待的把她拉來,最終的目的地還是辦公室後麵的那間更加豪華的休息室,他已經迫不急待的想把水當當拋到裏麵的那張大床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