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娶的人隻有你

    我想娶的人隻有你

    嘭!

    嚴澈一把將水當當拋到床上,水當當柔軟的身子砸在軟軟的床墊上,倒也一點都不覺得疼。隻是,他為什麽要脫衣服?他是想……水當當瞪大眼,他們之間的問題那麽多,他是想用肉體來解決嗎?她絕對不可以讓他得逞!

    水當當從床上爬了下來,想要衝到門口去,可是,才站起來,又被他推倒了,下一秒,他高大的身軀已經附上她的身子了。

    吻,再一次空降而來……

    “當當,我想娶的人,隻有你……”他附在她耳邊喃喃低語……

    真的嗎?真的嗎?如果他真的這麽在乎她的話,三年多來,快四年了,為什麽沒有捎回來隻言片語?她是恨他的,現在還在恨,可是,隨著他落在她唇上、臉頰上……

    “當當,告訴我,你要我。”他魅惑的聲音在她耳邊環繞啊環繞……

    這個不要臉的男人!她怎麽會說那麽丟人現眼的話!

    “嚴澈,你放了我。我不要和你幹嗎幹嗎了,你可惡!”她輕輕的推著他,很輕很輕,輕到嚴澈把她的輕推當成是撫摸,他很想閉上眼享受一下,但是,他不想放棄任何將當當收進眼底的機會。

    “當當,你不要和我幹嗎幹嗎?”他笑,漂亮的臉上掛著一抹傾國傾城的微笑,微笑裏麵,有他以為的淡淡的幸福。現在,他的當當就躺在他的身下,扭動著她嬌美的身軀,極盡媚態,他恨不得馬上把她剝光了,然後和她幹嗎幹嗎。

    “你!”他裝傻,明知道幹嗎幹嗎是幹嗎,現在他還反問她。

    嚴澈很滿意的點了點頭,“這回的手感似乎更好了,很有彈力,夠柔軟。”說話間,他的大手也沒閑著,揉捏的動作繼續。

    “想要嗎?當當!”他看著身下的女人,一臉邪魅的微笑,他的當當是抗拒不了他的,她要孩子,他可以再給她一個,而且,馬上就給。

    撕……絕對的布料撕裂的聲音。

    水當當好想哭,又一件衣服毀了,為什麽他就不能文明點?他不知道衣服是用來脫的,真的不是用來撕的!“嗚嗚……我的衣服……”她很煞風景的為那件她自己非常滿意的洋裙哭喪。

    嚴澈的動作僵了片刻之後,又繼續,他的當當還真是可愛,每次前戲進行到這個地步的時候,她都在哀悼她的衣服。“好,以後,我不撕你衣服了,我會小心的脫掉,好嗎?”他輕聲的哄著她。

    水當當止住了淚水,他以為她真的是哭衣服嗎?她哭的是,她恨自己每次都這麽容易就讓他剝光了,恨自己其實也很想他……

    “當當,我愛你……”他又一次在她耳邊說出愛的宣言……

    兩行清淚自水當當的眼角滑下……她知道,如他所說……她逃不掉了……

    清晨的第一縷晨曦透過一大片的落地窗照在高級席夢思上的兩個緊緊相擁的男女身上,兩具交疊在真絲薄被下的身軀是那麽的契合。

    當女子長長的睫毛輕輕的閃動,美目微睜的時候,直射在她臉上的陽光閃了她的眼,她瞬間閉上眼,稍後片刻,才再次睜開美目。

    她稍稍抬頭,視線便與一對似笑非笑的黑眸相撞,她臉一紅,心一惱,撅著嘴兒,瞪眼與黑眸對視。

    “醒了?”嚴澈輕聲的問,抬手,輕輕的將她麵前的一縷發絲捋到她耳後,然後,薄唇靠近,在她額上印下溫柔一吻。

    他問的不是廢話嗎?沒醒她能睜著眼睛?水當當繼續瞪眼看他。他微微一笑,表示欣然接受了她的起床氣。大手卻伸向她的腰側。

    水當當惱怒的瞪眼充滿了警戒:“你要幹嗎?”不會要再來一次吧?她堅決不要了!

    嚴澈將水當當打橫抱起,屈膝下了床,真絲薄被從兩人刺裸的身軀上滑落,兩具完美的胴體便沐浴在晨曦的光輝中。水當當羞紅了臉,而嚴澈笑的邪魅,還大搖大擺的將她抱進了浴室。

    將她的嬌軀放在乳白色的浴缸裏,隨即他也跨了進去,大酒店的浴缸大到足夠一家三口人一起沐浴了,所以,嚴澈的身軀坐進去的時候,水當當還能往後挪幾下,和他保持著幾十公分的距離。

    看著水當當受驚的樣子,嚴澈心情很好的大笑出聲。“哈哈當當,你以為我要做什麽?”他勾唇看她,眼神之中竟是曖昧。

    水當當翻了個白眼,她怎麽會不知道他想幹嗎?天才也有用下半身思考的時候,何況現在天時、地利、人……呃……人不和……她不想跟他做運動鍛煉身體了,她的身體一向很強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