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的對象

    包養的對象

    嚴澈在水當當耳邊大聲的吼道。

    這時,不巧的,剛好有路人甲乙丙丁兩男一女從他們旁邊經過。嚴澈爆炸性的一句話,讓三個人同時停下腳步,視線一致的盯著水當當與嚴澈。

    水當當察覺到某個方向射開的異樣的眼神,心裏麵更惱了,他說話能不能分一下場合,他知不知道,他這樣說很容易讓人誤會?她已經成了他“包養!”的對象了,現在是怎樣?要升級成同居的情婦嗎?

    “嚴先生,很遺憾,我必須拒絕你的提議,因為,我和你一點關係都沒有!”那邊的三個聽見了沒有,她說他和嚴澈一點關係都沒有,今天回去後,可別到處造謠,悔她的名譽,她還想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呢。

    嚴澈更加擁緊了她,漂亮的眼眸瞪得老大,陰沉著臉,暴露的青筋使他整個漂亮的臉看起來異常的扭曲。“你說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反問,隨即輕笑出聲,這是變臉比翻書還快:“你的第一次是我的,你的第一個孩子也是我的,現在抱著你的人是我,你說我們怎麽可能一點關係都沒有?”嚴澈靠近水當當的臉,直視她的眼眸。

    “呼!”三個人同時傳出一聲驚呼聲,原來水當當還生過孩子,這麽爆炸性的消息,傳出去一定會轟動整個學校的。英語係的清純係花,是個生過孩子的女人,而且到現在,還和男人糾纏不清。

    水當當的眼眶泛紅,嚴澈隻是想要拉近他們之間的關係,卻把她越描越黑,她想明天學校的娛樂期刊,又該有她的八卦消息了。而且,絕對很八卦。

    她想起來,從初中開始,她就因為他的關係倍受同學們的排擠,現在,也是同樣的境地,要在大學在重演一遍嗎?她好不容易與同學和睦相處,現在,同學們應該要另眼看她了。

    她的人生就是因為有他才變的淒淒慘慘戚戚的,她想過的正常一點,她不想和他有一盯點的關係了。他是個有婦之夫不是?

    “嚴澈,你老婆喊你回家吃飯。”她調侃性的引用了一句網絡流行語。然後出其你意的推開嚴澈,閃了好幾步遠。他放手了,是不是她就自由了?

    看到嚴澈怔愣的反應,水當當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說到老婆,他果然反應異常,他這麽霸道無理的一個人,也會怕老婆嗎?

    她還是那句話:“有時間常回家看看媽咪。”她突然想起來,媽咪每次拿著一個相框看的癡癡的,當她靠近問她在看什麽照片的時候,媽咪總是驚慌的將相框藏到身後,用手抹了臉上的淚水,然後告訴她:“沒什麽,這是媽咪最好的姐妹的照片。”媽咪說完,把照片藏的更嚴密了。

    當時,她並沒有懷疑什麽,現在想來,那該是惡魔的照片了。媽咪想他想的很苦,總是偷偷的哭,那時候,她什麽都不記得了,所以,覺得媽咪多愁善感,現在,她發現,她不是最慘的一個,媽咪可能比她更慘。媽咪真的很愛他,愛他愛到她會忍不住懷疑:他,是媽咪的親生兒子。

    她轉身起步離開,突然間身體懸空了起來。“啊!”她驚呼一聲,發現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原來,他衝上來將她打橫抱起。

    她揮舞著小拳頭:“嚴澈,你放開我,不然我對你不客氣了。”如果以這樣的姿勢走出校門,那麽,她估計所有的八卦緋聞都將得到最直接的證實。

    “為什麽要放?我帶我老婆回家吃飯。”嚴澈這是在回應水當當的調侃,可惜,他麵上冷峻不驚的表情,讓這個玩笑般的調侃變得異常真實嚴肅,因為,他的表情,在水當當看來,不,在所有路人看來,都認真的不可思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