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希爾頓大酒店,頂樓,總統套房外麵。

    一個男人拖著一個畏畏縮縮的服務生來到D520房間的門口,揪著服務生的領子威脅道:“開門。”

    “可是……”服務生還是很猶豫,誰來救救他?為什麽房間內和房間外麵的兩個男人都那麽凶?裏麵的那個說,沒有他的允許,不得進入套房內,就連打掃也不必了。現在,外麵這個,卻硬逼著他開門,他真的……真的不能開啊!

    “靠!你開不開?”男人掄起拳頭似乎要揍人了。

    服務生拿著手裏的房卡,手抖的不行,他開門可能會被裏麵那個凶神惡煞打,不開會被外麵這個恐怖分子揍,介於裏麵那個凶神惡煞長的比較漂亮斯文,他決定了,開門吧,至少裏麵那個揍他可能會比較不痛。

    哢!

    門開了,房間裏麵一片黑暗。服務生開了房門口的燈開關,房間瞬間明亮了起來,一室的豪華成了一室的狼藉,而房間裏麵,看不到半個人的身影。

    “嚴澈,嚴澈……”李良……就是剛剛威脅服務生的男人,大聲叫喚著,腳步已經邁開,跨入了房間裏。房間裏一股刺鼻的酒味讓他忍不住捂鼻皺眉。沙發隨意的倒在地上,酒瓶還在地上翻滾。

    “OMG!”服務生一聲驚天動地的哀嚎。天哪,這總統套房成什麽樣子了?屋子裏的擺設,掛畫,任何可以稱得上是藝術品的東西,這時候,全躺在地上,或者“屍體!”完整,或者已經被“分屍!”了。服務生趕緊跑過去扶沙發,扶椅子。

    “這下,我死定了。”出了這種“破壞公物!”的事,經理一定第一個怪他。服務生忍不住在心裏可憐起自己來。忽然,腳下似乎踩著某樣軟軟的東西,服務生低頭一看……

    啊……驚聲尖叫。

    “死……死……死人啦……”他嚇的往後退了好幾步。倒下的沙發椅下,露出一條手臂,顯然,沙發椅正壓著一具真正的“屍體。”

    本是找不到嚴澈正打算就房間裏查看的李良在聽到服務生的聲音後,立刻衝了過來,一把推開壓住“屍體!”的沙發。

    “嚴澈!”他叫道。看見他禁閉的雙目,僵硬的身體,李良不免緊張起來。伸手探向他的鼻息,還好,還有氣在。再聞到他身下刺鼻的酒味,他想他是酒精中毒了。

    “去,叫輛車。”他朝躲在後麵好奇觀望的服務生命令道。

    “那個……他……他……”服務生吱吱唔唔的,他想問他死了沒有,可是看到恐怖分子的臉色特別不好看,他也就他了好幾下,終於:“好,我馬上去。”

    李良將嚴澈抗上肩頭,SHIT!還真是TMD重。該死的嚴澈,為了一個女人,喝成這樣,真是太丟男人的臉了!

    李良,奧美國際網絡歐洲區總裁史密斯。簡的特別助理,當嚴澈還在美國實習的時候,他負責帶嚴澈熟悉公司業務,負責帶他入門。

    沒想到嚴澈年紀輕輕,卻天資過人,不但網絡程序編寫熟練,更具有領導的才能和魄力,年紀輕輕為公司爭創了許多業績,深的大總裁的賞識。甚至,連大老板的女兒都看上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