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嚴澈飛身撲進海水裏,海水肆意翻滾,幾個浪頭打的他差點失了平衡,他在海裏麵拚命的遊,拚命的叫喊著。終於,讓他看到不遠處一抹白色漂浮的身影。他朝身影遊過去,將那抹白色的身影緊緊的抱在懷裏。

    “當當,你醒醒。”將水當當放在岸邊,嚴澈輕輕的拍打著她的麵頰,嘴裏麵不斷的叫喊著她的名字。“當當,你醒醒……”

    水當當閉著眼睛,臉色已經被海水浸泡的發白,任嚴澈如何叫喚,水當當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他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當當,你千萬不要有事。當當,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全部。如果失去你,我該怎麽辦?

    他按壓著水當當的胸腹,海水從水當當的嘴裏慢慢的流出來,他給她做人工呼吸,一下又一下,可是水當當還是沒有醒過來的跡象。“當當!”他抬頭喊了一聲,淚水已經將他的視線模糊了。

    “小澈,送醫院。”

    嚴澈抬頭,詫異的看著將車開到海邊的安泉,可是他沒心思多想,抱著水當當迅速的鑽進車裏,車子引擎發動,開始在馬路上拚搏,與時間做鬥爭。

    當當……看著懷裏臉上蒼白的水當當,嚴澈的心很痛,很痛……他恨自己,他不該逼她的……就算那個孩子是那個顏亦寒的又怎麽樣?他愛當當,就算去美國的三年她背叛了他又怎樣,他愛她啊!

    當當……你醒過來,醒過來,看看我,我是惡魔,你曾經掛在嘴邊的惡魔。就算你現在不記得我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隻要你好好的,隻要你現在在我身邊,總有一天你會想起來,我是你的惡魔的……

    當當……你快醒過來,以後,我絕對不會帶你去海邊了,不,不,不,隻要是有水的地方,我都不會帶你去。當當,隻要你不離開我,你要我做什麽我都可以答應你,當當,你不要有事,千萬不要有事。

    當當……我愛你……我愛你……

    安泉從後視鏡裏看到了淚流滿麵的嚴澈,他的心抽疼,抽疼的。這是第一次,他看到嚴澈哭。以前,練跆拳道的時候,所有孩子都會因為鼻青臉腫而哭泣過,甚至連他都承受不了那個苦,可是,嚴澈沒有,他沒有哭,他隻是拚命的練習,一遍又一遍的練習。

    他們兩個人是同時獲得跆拳道黑帶的榮譽,隻是因為年齡的關係,兩個人的級別有差,但是,安泉知道,嚴澈的水平絕對不會比他低。他們有正麵交鋒過,總是在把對方打的鼻青臉腫之後,分不出勝負。

    安泉的視線又放回馬路上,他不能看,他再看他的心就會很痛,很痛。他恨,恨自己為什麽會喜歡上他,他是男人,他也是男人,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戀情,本就不被世俗所承認,更何況,嚴澈的心裏隻有那個女人!

    水當當!安泉握緊了方向盤。他真的恨不得她死,但是,也不是現在。如果,他就冷眼旁觀,看著水當當死去,那麽心痛萬分的嚴澈,會不會殉情?他知道,他會!所以,他必須救水當當!

    安泉將車開的飛快,現在,他和嚴澈都不希望水當當死,隻是兩個人的動機不一樣。

    嚴澈撫著水當當的臉頰,輕吻著她的額頭,喃喃低語:“當當,你不要離開我……不要……”

    醫院,急救室。

    嚴澈和安泉就坐在急救室的門外,焦急的等待著。嚴澈抱著腦袋,低著頭,安泉看不清他此時的表情,但是他知道,他現在一定接近崩潰的邊緣,隻要裏麵一傳出噩耗,他馬上就會崩潰!

    這樣的嚴澈,莫名的讓他心疼,他靠近他,伸出手想要碰觸他,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把他狠狠的抱進懷裏。現在,他能做的就是伸出手,輕撫著他的後背,然後,小聲的安慰他,小澈,你放心,水當當一定不會有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