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送給你好不好

    把我送給你好不好

    “明天你生日,想要什麽禮物?把我送給你好不好?”惡魔的聲音在耳邊回旋,性感而又魅惑。

    “誰……誰要啊……”倒……惡魔居然跟我說這麽曖昧的話。“誰要你了!”我語氣不佳,趕緊轉移話題:“快說,爸爸和你說什麽了?你是不是又惹事了?”還是……你把人家安然怎麽了?原諒我想象力豐富,但是……他和安然之間不清不明的關係,始終是我心裏的一道檻……

    “你真的不要我嗎?”惡魔的聲音有些受傷,“可是,我是那麽想要你……”溫熱的氣息在我頸邊環繞,惡魔輕輕的舔吻著我的脖子……又濕又癢的感覺加上惡魔蠱惑的聲音……當當的身體,有什麽不一樣了……

    我想說什麽,可是我卻什麽聲音也發不出來……惡魔的吻遍布我的頸項鎖骨,酥麻的感覺讓我無法動彈……他的魔爪在我胸前遊移,他的每一句話都充滿蠱惑……

    “當當,你長大了……”

    “當當,我想要你,你知道我忍了多久嗎?”

    “當當,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給我了嗎?”

    “當當,我愛你……我不想離開你……”

    我動不了,惡魔的眼神瞬間變得炙熱無比……我好害怕……我不要這樣……至少現在我不要……

    “哥哥……”隻要我一害怕,我就會忍不住這麽叫他……

    “我說了我不是你哥哥!”惡魔瘋了一樣在我耳邊吼,我的眼淚一下子湧了出來,今天的惡魔真的很可怕,凶我的語氣比平常強烈了好幾百倍……嗚嗚嗚……他看著我的眼神為什麽是充滿仇恨的?好像他最心愛的東西被我搶走了一樣……

    看到了我的眼淚,他的表情終於慢慢的柔和了下來,“當當,對不起,我……”

    “你走開,不要壓著我,好重。”我一邊哭一邊推他,現在的我,好像傻了一樣,腦子裏麵一片空白,心裏麵最直觀的感覺就是,惡魔高大的軀體壓在我的胸口上,我是喘不過氣來一樣的難受……

    惡魔親吻著我臉上的淚水,翻下身,當當終於輕鬆了,我飛快的從床上爬了起來,逃離惡魔遠遠的,站在門邊,淚眼婆娑的望著他,吼道:“我隻想知道爸爸和你說了什麽!”

    惡魔的眼神黯了黯,語氣冷冷的道:“這個你不必知道。”

    “你!”可惡!虧我那麽關心他!他什麽都是“我的事你不要管!”“這個你不必知道!”,在他的心裏,我到底算什麽?

    我轉身開了門就要衝出去,惡魔卻叫住了我:“當當,我隻給你一天的時間準備好,隻有一天。”

    我回頭瞪了惡魔一眼,準備?準備什麽?準備他個大頭鬼!我摔了門就衝出了惡魔的房間。

    晚上的時候,爸爸媽咪回來了,往家裏搬了很多新衣服,基本上是給惡魔和我買的,我好奇怪,惡魔的衣服也不少,幹嘛給他買衣服?要是給我買,那還正常,明天是我生日,禮物多多,我一點也不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