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他分開

    不想和他分開

    “我和你沒什麽可說的。”惡魔冷冷的瞥了安然一眼。

    “是我哥哥。”在惡魔彎腰就要鑽進車裏的時候,安然忙道,“我哥哥很珍惜你這個朋友,可是……因為我的關係,你再沒有來我家了,我哥哥他很生我的氣……澈哥哥……你有時間能不能常去我家,像以前一樣?”

    惡魔勾唇一笑,笑的有些嘲諷:“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彎腰毫不猶豫的鑽進車裏,“我和你哥哥已經不是朋友了。”惡魔說這話的時候,表情是一臉的嫌惡,頓了頓,又繼續說道:“叫你哥哥別再做什麽蠢事了!下次,我絕不會那麽便宜他!”惡魔的視線落在安然身旁的安心身上,安心身子一縮,躲在安然背後。

    “澈哥哥……”安然一臉委屈的望進車裏,眼角的淚珠閃著晶瑩的光芒。

    恩魔沒有再看她一眼,吩咐劉伯伯開車。

    寶馬車疾馳而去,當當往後望去,安然還站在原地,低著頭,似乎在無聲的哭泣著……我莫名的有點同情她……心裏麵總是有一種她被惡魔始亂終棄的感覺……

    望著前座的惡魔,我突然間覺得他離我是那麽遙遠,那麽遙遠……

    本來以為我和惡魔就這樣了……一輩子的兄妹,一起上高中,一起上大學,以後說不定還一起工作,共同經營爸爸的公司……可是,我現在突然發現一個很嚴峻的問題:當有一天,我們有了各自的男女朋友……我和惡魔之間還能像現在這樣嘛?

    分開……我今天才想到,我和惡魔總有一天會分開的……而我……不想……和他分開……

    送雪雪回家,雪雪的父母很熱情的留我和惡魔在她家坐了一會兒,所以,當我和惡魔回到家裏的時候,天已經黑了,爸爸媽咪正坐在飯桌前,爸爸麵上的表情凝重,而媽咪似乎也很糾結,發生什麽事了嗎?

    “澈兒、當當,你們回來啦,來,過來吃晚飯。”媽咪招呼我們過去,動手給我們一人盛了一碗飯。我坐了下來,抬頭看爸爸,嚇到,他正一臉怒火的瞪著惡魔。不是吧?難道惡魔又惹事了?他已經好久沒惹事了啊!

    “澈兒,等下吃完飯到書房去,你爸爸有事找你。”爸爸似乎氣的不輕,輾轉之間沒有說話。倒是媽咪,替他把話說了。

    “媽咪,哥哥他……”惡魔真的又惹事了嗎?爸爸這麽生氣……

    “當當,沒事,你爸爸就找你哥哥,就有很重要的話要跟他說。”看媽咪一臉淡定的表情,我想這回惡魔惹的事應該在爸爸的承受範圍之內,於是我也就不再問了,默默的吃著飯,心裏麵一直在糾結著惡魔與安然的關係,惡魔說過,安然是他同學的妹妹,今天安然也是這麽解釋的,可是,我該相信嗎?

    惡魔那種性格的人,有話他也許可以憋著不說,但是說慌,他應該不屑吧……他應該沒有騙我吧……我就這麽安慰自己……

    飯桌上一片沉默……似乎毎個人心裏麵都藏著事……

    晚飯就在全家人的沉默中吃完了,惡魔和爸爸進了樓上的書房,我和媽咪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我知道媽咪的眼神一直往樓上瞄,媽咪如此不淡定了,當當又怎麽可能淡定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