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

    會不會

    齊胖子,你這是故意逗我的吧?惡魔剛剛一拳打在你的臉上,可沒打在你胸口上,你的心怎麽就痛了?再說了,你看起來膘肥肉厚,就算真的傷到心了,應該也不會有多痛吧?

    “告訴我,你怎麽心痛了?”雖然他在忽悠我,但是,他臉上痛苦的表情,還有滿麵的淚水,讓我的心隱隱作痛著……可憐的齊胖子……

    “當當,你去跟我爸說,我不想出國,我想去飛揚,我不想出國。”齊胖子突然變的特別激動,一把把我擁進他的懷裏,因為他是坐著,我是站著,所以,他的頭埋在我的腰間隱隱哭泣著……我摸著齊胖子的腦袋……這一刻我突然間覺得他特別孩子氣,要是惡魔有他一半孩子氣就好了……

    “你放開她!”

    說曹操曹操就來,惡魔狂吼了一聲,那張憤怒的臉明顯有些扭曲。惡魔就是特別暴躁加上容易義氣用事,一張麵癱臉看起來特深沉,其實特別幼稚。

    “你出去,打電話叫爸爸媽咪回來,讓他們把齊叔叔也請過來。”我朝惡魔“命令!”道,惡魔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怒目瞪著我。“你去不去?”我更惱了,齊胖子都哭成這樣了,他還有心思鬧脾氣?

    惡魔轉身衝了出去,“嘭!”的一聲響。沒有意外,他習慣生氣就摔門,我可憐的門。

    齊胖子還附在我腰間抽泣著,一個大男孩哭成這樣,唉……我把他從我腰間拉開,他瞪著一雙淚眼汪汪的眼睛看著我:“當當,我不想出國,不想離開你。”

    “好,齊胖子,不要哭。”我用手抹去他臉上的淚水,“告訴我,你爸爸為什麽要你出國?”

    齊胖子盯著我良久,那幹涸的眼角又被淚水浸潤了,“我跟我爸爸說我喜歡你,我想轉學到飛揚去。然後我爸爸就很生氣,說我不可以喜歡你,他說,他馬上給我辦簽證,要我出國留學。當當,我不想離開你。”齊胖子一臉哀求的看著我。

    我好鬱悶……齊胖子他怎麽會喜歡我?他為什麽要喜歡我啊?偏偏他又這麽喜歡我……出國留學,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去外國,人生地不熟的,好恐怖……

    “齊胖子,等你爸爸來,我跟齊叔叔說,你不出國,不要出國,好不好?”不知道為什麽,明明我和齊胖子一樣大,可是我就是覺得他像個小弟弟一樣。

    “好,當當,你真好。”齊胖子說完,又埋頭到我腰間了。當當的腰上沒有幾兩肉,希望他不要磕著碰著才好。

    嘭!

    門被用力推開,惡魔穿戴整齊的衝了進來,我沒注意,一下子被他拉住了手臂,他一個用力,就把我從齊胖子的懷抱裏拖進他的懷裏。

    “流氓澈,你幹什麽啊?”我有些憤怒看著惡魔,齊胖子沒了支撐,差點一頭栽到地上,惡魔,你做事能不能多為別人考慮?

    沒等惡魔回答,門口又衝進來一個身影,是齊叔叔。他一把抱住齊胖子的身體,語帶責備:“臭小子,你想氣死我嗎?”

    “齊叔叔好。”我掙開惡魔的鉗製,非常有禮貌的向齊叔叔問好。

    齊叔叔轉頭看著我,說:“當當,齊言給你添麻煩了,我馬上把他帶回去,叔叔改天再來看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