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心痛

    我知道爸爸其實根本就不想管惡魔了,別說沒考試了,現在隻要他乖乖待在學校裏不惹事,爸爸媽咪就該謝天謝地,燒香拜佛了。

    吃過晚飯,洗了個香噴噴的澡,然後爬上床。

    穿著睡衣躺在床上,想著今天是要早點睡,還是開個電腦上個網?後來經過一番掙紮之後,我還是開了我的本本,那本本有點舊了,但是基本的上網看個影視什麽的沒問題。

    開了電腦連上網,忽然想起來好久沒和雪雪聊天了,就想上QQ看看她在不在線,結果,那QQ企鵝又自動彈出窗口,沒有意外,又是惡魔這個“黑客!”的傑作了。這樣來回幾次,我對我的電腦突然中毒抽風的現象表示很淡定。

    我不是黑馬:當當!

    水中魚:不在(外加一個撇嘴的表情)!

    我不是黑馬:想不想我?

    我倒,差點從床上跌下去,惡魔你竟然會問這麽……呃……曖昧的問題……

    水中魚:想!

    惡魔現在看了應該很得意吧,趁他得意的時候趕緊潑個冷水。

    水中魚:想吐(外加一個嘔吐的表情)!

    我不是黑馬:(困覺的表情)!

    暈……我這樣就打擊到惡魔了?我汗……惡魔有這麽脆弱?我一走神,沒注意到我的電腦又黑了,windows正在關機……很好……惡魔又把我黑了,他真是小心眼,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算了……9點了,雖然現在睡覺有點早,但還是睡覺吧……

    爸爸和媽咪吃過晚飯就出門了,好像有什麽急事的樣子。那時候爸爸接了個電話,當時當當就站在電話旁邊,隱隱約約聽到電話那頭是齊叔叔的聲音,我就想起我也有兩個月沒見到齊胖子了,於是我就自告奮勇想要跟去,可是,爸爸媽咪對視了一眼,然後搖了搖頭,“當當乖,早點上床睡覺,我們晚點就回來。”

    爸爸媽咪就這麽把我打發了……

    電腦黑了之後我就收起來了,拉過被子躲進被窩裏,閉上眼睛等著……準確的說不是等著……而是期待著……好吧……惡魔已經好久沒爬過當當的床了……當當的床想他了……今天晚上爸爸媽咪都出門去了……真是個好機會……

    為了方便惡魔偷偷溜進來,當當晚上壓根就沒鎖門。就在我數綿羊數到第999隻的時候,門終於被輕輕的推開了。當當立刻從床上坐了起來,瞪大眼。

    因為沒有燈光隻有隱約的月光的緣故,門口的那個身影並不清晰,但是那個身影慢慢的朝床鋪靠過來,又矮又胖的樣子,絕對不是惡魔的!

    “啊!”驚聲尖叫。

    “當當,是我……嗚嗚嗚……”這聲音……好熟……

    “齊胖子?”我不確定。那身影點點頭,我摁下了床頭的燈開光,室內瞬間明亮了起來。齊胖子的身影立馬清晰了,但是讓當當意外的是,他竟然滿臉垂淚……邊抹淚邊朝我靠近……我坐在床上動不了了……

    這個驚嚇還沒什麽,下個驚嚇那才給力!

    “當當,怎麽了?”惡魔從門外衝了進來,我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