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澈

    流氓澈

    我在家裏休息了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爸爸幫我找了很多學校,但是最後,爸爸還是選擇了飛揚,盡管我明確的告訴爸爸,除了飛揚,我哪個學校都願意上。

    爸爸是這麽跟我說的:“當當,你哥哥他說隻要你去飛揚念書,他保證絕不逃課,會乖乖上課,每次考試他都會努力考第二名。”第二名?為什麽不是第一名?惡魔你的追求也太低了點!不過,第二名你考的到嗎?

    “爸爸,我不想和哥哥在一個學校。”和惡魔不一個學校都被人排擠了,在一個學校那還了得?到時候,那群野蠻人不是直接撲上來打我吧?

    “當當,就算爸爸求你了,好不好?更何況飛揚也不差啊。”爸爸嬉皮笑臉的看著我,爸爸那樣子真的一點也不像個大公司的總裁,倒是有點像惡魔……切……我怎麽又想到惡魔那個可惡的人!

    “爸爸我……”我真的不忍心潑爸爸冷水……

    “當當,為了你哥哥的事,你媽咪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窩裏哭,爸爸的心都碎了。”爸爸大手摸上他自己的胸口做心碎狀,繼續說:“爸爸也不明白他為什麽一定要你去飛揚念書,但是,他保證說隻要你去飛揚念書,他就做個好學生。你哥哥變好了,你媽咪也就不會偷偷傷心了,你爸爸也就不會心碎了,你看,你這是一箭三雕啊!”

    一箭三雕?爸爸你真是太有才了!

    “當當……”爸爸突然由滑稽臉變成一張苦瓜臉,“你也知道,你哥哥上次進過少管所,他要是不變好,那以後可不是進少管所那麽簡單……”

    “好了,STOP!幫我辦入學手續吧。”拗不過爸爸的“懇求!”,我隻好點頭答應了。但是,我心裏清楚……我去飛揚……絕不是因為爸爸……而是為了惡魔……是,他是處心積慮的把我從一中弄出來了,我是有些恨他……但是,劣跡斑斑臭名昭著的他,我早就想好好教育一下了。

    這下好了,不用苦口婆心的教育了,隻要我去飛揚坐著,惡魔就自願變好,那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事。隻是……惡魔……他真的會變嗎?他的保證可信嗎?

    飛揚不愧是有錢人的學校,教室寬敞明亮,一人一張桌子,連個同桌都沒有,也好,我也不用擔心被排擠會連累同桌了。但是……奇跡的是,我在飛揚一周,同學們雖然不太愛跟我說話,但是,並沒有說我壞話,或者是明顯的排擠我……相反的……我覺得她們有些怕我……

    怕我?我樂觀的想了想,怕我總比討厭我強吧!話說我哪點讓她們害怕了?瘦瘦小小的當當看起來真的是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啊,最多的,就是我是一中“轉!”來的,還有一點大概是重點,那就是:我是“流氓澈!”的妹妹。

    流氓澈?哈哈哈……我第一次聽到惡魔這個“昵稱!”的時候,真是笑翻了。原來飛揚的男同學們背地裏都是那麽叫惡魔的,“流氓澈!”,這昵稱真是天生就是屬於惡魔的。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飯的時候,我就拿這昵稱出來說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