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事件

    手機事件

    星期一的時候,爸爸直接送我去學校了。從那天晚上開始,直到當當離開家裏,我都沒有見過惡魔一麵,他一直躲在房間裏鬧脾氣,不知道是鬧我還是鬧的爸爸,因為,爸爸像個小老頭一樣,一整天都待在家裏念叨著惡魔的不是,偶爾往樓上吼兩聲,惡魔一定都有聽到。

    不知道為什麽,惡魔給我的手機我沒有放在家裏,而是一直帶在身上。惡魔的手機他自己摔壞了,那麽他還會給我發短信嗎?我帶著這部不定時炸彈在身上又有什麽意義?

    “當當,你的手機好漂亮呢。”一顆小腦袋湊了過來,是我的同桌雪雪。

    我嚇了一跳,手忙腳亂的就要把手機藏起來,可是就在慌亂間,我的手機掉在了地上。然後……

    “天哪,水當當居然帶手機來上課。”

    “安然班長,你快去通知老師。”

    “就是啊,水當當違反校規了。”教室裏麵,開始響起一陣“假裝!”大驚小怪的聲音。

    沒錯,現在我就是坐在教室裏,課間十分鍾的時候忍不住掏出手機來看,而作為我同桌的雪雪,自然會不經意間瞄到我的一舉一動。

    在學校,私帶手機是重罪,所以,雪雪一說到手機,我自然就慌亂無措了起來,手機掉在地上的聲音立刻引來同學們的注意,更有安然的小爪牙發出的異常誇張的聲音。

    我敢說,她們一定是故意的,因為在教室裏麵發現手機的“軀體!”也不是沒有過,在課間的時候我還常常聽到短信鈴聲,所以,現在她們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尖叫聲,真是假的要死。

    “水當當,這回你死定了。”說話的是安然的頭號爪牙,如果你以為是蘇小卉,那麽你就錯了。她叫周茉,此刻,她正抓著我的手機,一臉得意的看著我。她是坐在我後桌的,我手機掉地上的時候,屬她最眼明手快,我還沒從驚嚇中反應過來,她已經一把抓起我的手機了。

    “還給我。”我站起來就要搶過她手中的手機。她反應倒是迅速,手一揮,讓我撲了個空。然後,一個身影擠到了我和周茉的中間。

    安然!她穿著學校的校服,盡管校服醜個半死,但是穿在她高挑美麗的身上,連校服都顯得有那麽點韻味。她沒有接過周茉遞給她的手機,輕輕的說著,“水當當,這件事還是等老師來了再處理吧。”很好!交給老師來處理,真是盡顯她班長的公平公正。

    我用力瞪著她,她處處針對我我已經不懷疑了,當教室裏的手機鈴聲這個角落響一下,那個角落叫一下的時候,她都沒有站出來說過半句話,現在,輪到我了,她就“像個!”班長一樣站了出來。

    非常好!安然,不就是因為惡魔嗎?你喜歡惡魔,要是惡魔也喜歡你,那你們就處去吧,關我什麽事?是不是因為惡魔不喜歡你,所以你就拿我出氣是不是?

    你找人教訓我未遂,你就處心積慮的處處找我麻煩。現在好了,終於讓你逮到機會了。我坐了下來,決定不再多說什麽,老師的身影已經出現在門口了,不知道這件事情老師會怎麽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