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的妹妹

    同學的妹妹

    因為媽咪邀請齊叔叔和齊胖子去我們家吃晚飯,所以齊叔叔的車就要直接開到我家。一下山我就被齊叔叔的那輛車閃了眼了,跑車?好酷的啊!

    我朝那輛跑車飛奔過去,齊叔叔站到我身邊,摸著我腦袋一臉微笑:“當當,要不要坐叔叔的車?”

    我就盯著那輛跑車雙眼成心型,紅色的法拉利啊!我頭都沒抬,用力的點著頭:“好,我要坐。”齊叔叔給我開了車門,我非常不客氣的爬上車,在車上東摸摸西看看,我這樣子倒很像是沒見過世麵的鄉下人。

    果然……

    “哼!”惡魔遠遠的就給了我一個冷哼,那瞅我的眼神還真是把我鄙視到骨子裏了。我反正無所謂,能坐到跑車我就開心了,誰讓我們家兩輛車都是小轎車捏?

    我在位置上坐好,綁好了安全帶,朝齊胖子招招手:“齊胖子,快來啊!”我迫不急待的想要兜風了。

    “當當,怎麽叫人的?這麽沒禮貌。”爸爸責備的看著我。

    “水叔叔,沒關係的,隻要當當喜歡,她愛怎麽叫都可以。”齊胖子,好人!

    “沒關係,當當想怎麽叫就怎麽叫。”齊叔叔也好人。人果然是不可貌相的,話說齊胖子雖然和齊叔叔長的天壤地別的,但是,他們也有相同的地方啊!想到這,我便朝齊胖子笑的燦爛,齊胖子在我身邊坐下,臉倏地紅了……暈……有誤會……

    “哼!”惡魔又一聲冷哼,開了我們家寶馬的車門,人鑽進去,用力的“嘭!”一聲摔上門,當當翻了個白眼,惡魔,你真是太喜歡摔門了!

    惡魔日誌:天使想要飛,那麽,惡魔便給她最好的翅膀,但是,她永遠都別想飛出惡魔的勢力範圍!

    那天晚上齊叔叔在我們家吃過晚飯,媽咪就把我小時候的照片翻給他看,齊胖子也一起看了,讓他看到當當小時候穿著小褲褲的樣子,當當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不過,看到他和齊叔叔看得眉開眼笑,心情大好,當當想,那就犧牲我一人,幸福他們父子倆吧。

    倒是惡魔始終掛著一臉不高興的表情,反正他經常抽風,他不高興是正常的,他要是高興,那才是不正常的。

    幾個人坐在我們家電視機前的沙發上,當當坐在最邊上,左邊是沙發,右邊是爸爸,爸爸輕輕的攬著媽咪的肩膀,媽咪很開心的給齊叔叔他們解釋著那些照片是在什麽情況下拍的,沒想到齊叔叔那麽帥的一枚帥哥,看起來年輕是時尚的樣子,他也會那麽認真的聽我媽咪介紹那些舊照片,那些照片裏,有我們一家過去的所有回憶……除了當當……自然少不了惡魔……

    看到照片裏出現惡魔的時候,當當也總是不由自主的認真聽著媽咪的解釋……而這時候,惡魔神不知鬼不覺的擠到了當當的身邊……惡魔的魔爪抓住了當當的手……

    我忘了嗎?我沒有忘……我隻是在等,我在等著惡魔跟我解釋,我等著他告訴我,他和安然到底發生了什麽?安然那般痛徹心扉的質問,惡魔你又是怎麽做到那麽淡定的?你和安然離開後去哪裏了?為什麽會那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