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玩笑

    開個玩笑

    “當當,別哭。”

    一張麵巾紙遞到我的麵前,我接過麵巾紙,在臉頰上擦了擦,轉頭對齊胖子燦爛一笑:“我才不愛哭呢!齊胖子,走,我們去找我爸爸媽咪還有你爸爸去。”我很主動的去拉齊胖子的手,胖胖的,軟軟的,暖暖的……

    我知道我對齊胖子不是那種男生女生之間的感情,但是我絕不討厭他,相反的,我還莫名其妙的想要親近他。

    惡魔和安然就站在遠處,安然一直站在他對麵低頭哭訴著,惡魔漫不經心的聽著,眼神不時的往我們這邊飄。我已經認定安然和他一定有什麽“不得不說的故事!”,所以,我故意靠齊言特別近,惡魔滿目怒火的瞪向這邊,我已經完全不想理會了。

    基本上,齊言是被我推著走的,那姿勢,從後麵看,就好像是我親昵的偎著齊言,我本以為惡魔會生氣的追過來,但是,他沒有……

    此時已是中午時分,陽光從正當空照下來,爸爸媽咪和齊叔叔坐在一棵大樹底下乘涼,媽咪的頭靠在爸爸的肩頭,爸爸偶爾與齊叔叔耳語兩句,看起來好不愜意。

    “爸爸媽咪。”放開了齊言的手,我就蹦到了爸爸媽咪麵前。

    媽咪一驚,本是依著爸爸的身體立刻坐直了,潔白的手兒在臉上胡亂的擦拭著,臉上的表情更是驚慌失措。怎麽回事?媽咪為什麽要哭?

    “媽咪……”

    媽咪抬頭,勉強給了我一個笑容:“當當,來,坐到你爸爸和齊叔叔的中間來。”我有些猶豫,但還是很聽話的走了過去。齊叔叔一直盯著我看,而且滿臉哀傷的表情……好奇怪……

    我在爸爸和齊叔叔中間坐下,齊胖子手腳也很麻利,來到我身邊彎腰就要一屁股坐下來,但是齊叔叔瞪了他一眼,他隻得灰溜溜的站了起來,往齊叔叔的左邊坐去。

    齊叔叔的手小心翼翼的撫上我的臉,拇指腹輕輕的描繪著我的眉眼,嘴裏喃喃低語:“像,真的很像。”

    像?像什麽?我一臉莫名奇妙的看著他。

    “當當,叔叔以前沒照顧過你,是叔叔不好,以後,叔叔一定會好好補償你的。這是叔叔的名片,有什麽需要或者是受了什麽委屈一定要打電話給叔叔,叔叔保證隨叫隨到。”

    我抓著齊叔叔遞過來的名片,愣愣的看著他,雖然他一臉期待的看著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好……我愣了好幾秒以後,才出口:“那個……叔叔,我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女兒啊?”

    齊言他爸愣住了,我爸爸愣住了,我媽咪也愣住了,連齊言都愣住了,真沒想到我會問這麽天兵的問題,但是,那個齊叔叔他未免也太誇張了,什麽沒照顧啊,補償的,這話說的,怎麽能不讓當當懷疑呢?

    不過,看齊叔叔那意外加不解的表情,還有爸爸有些惱怒的表情,我可以非常確定我絕不是齊叔叔的女兒。

    我吐了吐舌頭:“齊叔叔,我跟您開完笑呢。”然後轉身往我爸爸懷裏撲:“爸爸,當當當然是您的女兒了,嗬嗬……”

    爸爸眉眼瞬間舒展開來,轉怒為喜,在我額頭上親了一記:“當然了,當當是爸爸最寶貝的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