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和安然

    惡魔和安然

    周末,風和日麗,暖陽高照,如此和諧的日子,總少不了全家總動員出來野餐的。所以,在這風景秀麗的九華山山頂,來野餐的家庭還真是不少,當然,還有一對對的情侶們。

    當當站在山頂上俯瞰山下,城市的風貌一覽無遺,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馬路,這邊遠遠望去,倒像是一條條的溪流,上麵水流正潺潺流動。

    “站後麵一點,不安全。”一隻手伸來,拉住了我的手,將我往後拉退了幾步。手上傳來的溫暖感覺非常熟悉,更何況是這說話間淡淡流露出來的霸道語氣,更是萬般熟悉。

    “哥,這個世界好大,可我們為什麽這麽渺小?”我沒有轉頭看他,我的視線一直放在青山之下,那由一座座高樓大廈堆砌而成的城市。原來我們置身其中,覺得它很大,大到容易迷路,可是現在,我們站在高處遙望它,才發現它其實很渺小。

    “哥,你看見你的學校了沒有?”我看見我的學校了,市一中巍然而立,遠遠的還依稀能夠看見五星紅旗迎風飛揚的樣子。惡魔的飛揚中學和我們學校靠的非常近,中間隻隔著一條馬路,從這邊望去,馬路中間的來往車輛,還真似火柴盒一般大小。

    “當當!”

    我這正等著惡魔的回話,卻意外聽到一聲興奮的喊叫聲,這聲音還有點耳熟,猛的轉頭望去,不得了了,那朝我飛快跑過來的笨重身軀,可不是我那“豔照門!”的男主角。我趕緊反握住惡魔抓我的手,因為,我怕惡魔手癢了會揍人。依惡魔的身手,齊胖子不去醫院增肥都難。

    果然,齊胖子越來越近,惡魔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尤其那齊胖子在我們麵前一站定,非常不會察眼觀色的朝惡魔鞠了個躬:“哥哥好。”

    惡魔的臉色更難看了,用力掙開被我握著的手,我心裏暗叫糟糕,齊胖子要遭殃了,因為不想看到血腥的一幕,所以,我趕緊閉上眼。

    “嘭。”

    好痛……當當睜開眼,隻見惡魔的手攬上我的肩膀,將我用力一帶,我的肩膀猛的撞上他的胸膛,肩膀好痛啊……我……痛的都想哭了……

    “你,以後離她遠一點。”惡魔一隻手緊緊箍著我,一隻手提起齊言的領子,齊言的身子雖然矮惡魔很多,但是,他的體重絕對給力,因為,惡魔竟然提不起他……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聲,實在是太搞笑了,惡魔凶神惡煞的臉,齊胖子一臉的莫名,惡魔提著齊胖子的手都有些顫抖了,他本是惱羞成怒的表情現在更加生動了,眉毛上揚,嘴唇緊抿,十足十的氣的不輕。

    “哼!”惡魔終於沒有力氣,放開齊胖子,用力一推,齊胖子往後退了好幾步,背部撞上一棵參天大樹,他臉上的疼痛表情非常明顯,但是他還是強忍著,一臉莫名的看著惡魔:“哥哥你……”

    “你他媽的誰是你哥!”惡魔憤怒的吼了一聲,這吼聲不但震天動地,更因為包含著一句粗話,所以,一下子引來了很多家庭圍觀,甚至,爸爸媽咪也朝這邊過來了。

    當當惱了,惡魔真是太可惡了!到哪都要惹事!我張口就往他胸口上咬去,“啊……”惡魔痛呼一聲,放開了鉗製我的手臂,我趕緊跑到齊胖子身邊,“齊胖子,你沒事吧?”齊胖子現在是我朋友,惡魔怎麽可以隨便欺負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