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曖昧

    非常曖昧

    我喜不喜歡他?這個問題當當早就有了答案……但是……當當的喜歡是不被允許的……爸爸知道了,會很生氣,很生氣的……

    “當然喜歡了,因為你是我哥哥啊!”我隻能假裝,假裝自己很傻很天真……

    “你能不能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明知道我不是你哥哥!”惡魔的聲音又冷了好幾度。

    呃……我在自欺欺人嗎?但是我覺得惡魔做哥哥也不錯啊雖然他是個不良少年,但是,他還是個黑客,黑客啊多麽神秘而令人向往的身份啊

    “那個……你從什麽時候開始當黑客的?”我眨巴著眼睛抬頭問他,雖然這麽問有點轉移話題的嫌疑,但是,我真的是巨好奇,原來,惡魔不僅打架有一手,黑人電腦也有一腿,唉不好好學習,就知道不務正業,不過,黑客啊當當雙眼成心狀,真是好帥好帥的身份

    記得上個周末的時候,當當窩在房間裏看了一部日本的電視劇叫做《血色星期一》,那個男主角就是個帥帥的黑客,當當可喜歡他了。他是個好黑客啊他用他的電腦本事與恐怖分子較量,拯救了小日本。

    但是,當當忍不住瞪了惡魔一眼,惡魔沒事黑國安局做什麽?難道他和恐怖分子勾結想要侵犯俺們滴祖國?NO!NO!NO!這太聳人聽聞了,當當萬般糾結的看著惡魔。

    惡魔無奈的歎了口氣,“唉你又在胡思亂想了,睡覺!我的事情你不用管。”惡魔摁了下我的頭,我的頭又埋在他懷裏了。

    太氣人了!爸爸管不了你,媽咪縱容你,當然隻剩下我這個妹妹來好好管管你啦!我不管你誰管你!

    我用力想要推開惡魔,惡魔卻抱的緊,當當使勁掙紮,頭頂傳來惡魔的一聲輕喝:“別動!再動,後果自負。”

    我……我不動怎麽讓你看到我的臉?怎麽讓你知道,當當是在義正言辭的教育你?我埋在你懷裏說話不是很沒有底氣?所以,我是不會聽你的!我就動!

    “嘶!”惡魔輕抽了一口氣。

    啊?惡魔你哪裏痛了?話說,要痛也是當當痛啊!你箍我箍的這麽緊,我這麽用力掙紮,手臂真的很痛的。

    “你到底想幹什麽?”惡魔怒了,吼聲加大,當當心裏一陣緊張。

    “噓別那麽大聲,吵到爸爸媽咪了後果自負!”那句後果自負,我現在就還給你。為了避免惡魔不知輕重惱羞成怒,真的把爸爸媽咪惹來了,當當最後決定不再掙紮了,但是教育他還是一定要的:“哥……以後不要再打架了……也不要隨便黑政府了,政府咱黑不起……”

    果然,埋首在他溫暖的懷裏,當當說話就是特沒底氣,本來想要用命令的語氣說話的,誰知道話一出口,就好像我在求他一樣,唉!

    “我做事自有分寸,總之我的事你不要管。”惡魔涼涼的聲音又自當當頭頂傳來,當當頭上一陣發麻,心裏一陣鬱悶。

    惡魔思密達,你又不是你一個人的?爸爸會那麽生氣,那是因為他在乎你;媽咪縱容你,那是因為她愛你……比愛當當還愛你;當當教育你,那是因為……我害怕……害怕有一天,惡魔不在我身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