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質問

    惡魔的質問

    惡魔撕著那張所謂的情書,那表情簡直就是恨不得手裏的情書是那個寫情書的人,他要將那人碎屍萬段。當當人生的的第一封情書啊……就那麽被惡魔撕成碎片了……

    “那天晚上是怎麽回事?你跟他上床了?”惡魔一腳踢在桌子底下的電腦主機上,電腦屏幕刷的一下黑了。

    我怔怔的盯著他的臉,他那張棱角分明的臉上,由於極度的憤怒而爆出條條青筋。我隻是專注的盯著他,一言不發。

    “該死的!你說話啊?”惡魔開始猛搖我的肩膀,非常用力的搖晃著我,我的肩膀被他抓的生疼,腦袋也因為劇烈的晃動有些昏昏沉沉的,他這樣晃我,我就算想開口說話都難了。

    “你是不是跟他上床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他的眼眶發紅,表情已經幾近瘋狂了。

    惡魔,我實在不想說你,但是我還是忍著被你搖晃的極度不舒服的感覺,我要告訴你:“你真的有病!當當才13歲!13歲!”拜托,當當一直把自己當孩子,你就不能把我當孩子嗎?別對一個孩子說什麽上床不上床的好嗎?這樣影響不好。

    “你真的沒有和他上床?”惡魔還是有些懷疑。

    我翻了個白眼,“很晚了,我要回去睡了,這種無聊問題,以後不要問我。”真是受不了,別在純真的當當麵前說什麽上床不上床的好嗎?當當才13歲,而你也不過是14歲,我們現在重點是學習,而不是談論什麽上床不上床的問題!

    “那那些照片是怎麽回事?”

    拜托,惡魔,我就不信你看不出來那些背景是合成的?

    “就算背景是合成的,那你們抱的那麽緊又怎麽解釋?”

    呃……讀心術又來了……唉!什麽叫我們抱的那麽緊?惡魔你有沒有看清楚?當當可是看的很清楚,我的手並沒有爬上齊胖子的身子,從頭到尾都是齊胖子一個人在抱我!

    解釋,叫我解釋?我和齊言之所以會被拍豔照門,還不是你害的?這件事情老師明明已經處理了,為什麽還會有照片流出來?難道是有人故意發給惡魔的嗎?有嗎?那麽又會是誰?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反正我和齊言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轉身就要走,惡魔卻拉住我的手臂,用力一收,當當便撲進惡魔的懷裏。抬頭,惡魔的吻便鋪天蓋地的蓋了過來……

    唔……他親我……瘋狂的親我……我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沾上了他的口水……

    “當當,你是我的!知道嗎?你是我的!”

    惡魔,你又在宣揚“當當唯物論!”了嗎?當當又不是東西,什麽你的我的!當當就是當當!可惡!當當用力的想要推開惡魔,動不動就親我,接下來是不是又要把我扒光了?

    我想喊,我想叫,可是我不想把爸爸引過來,所以,我隻能哭……我的眼淚不斷的湧出眼眶,惡魔還是發了瘋一樣的親我,我臉上的淚水都被他吃進去了……

    惡魔……你不覺得鹹嗎?或者……當當的淚水是苦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