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要

    不要不要

    “國家安全局的安全係統都讓你黑進去了,我的兒子真是好大的本事,爸爸真不知道是該感到驕傲,還是該感到羞愧。”爸爸又繼續語帶諷刺。

    當當驚呆了,惡魔真的黑進國安局的安全係統?暈……要是換做別人當當肯定會很崇拜那人,可是,惡魔,你這犯的可是“國法!”,搞不好要槍斃的,難怪爸爸這麽緊張……黑客……當當想起每次和惡魔聊天,當當的電腦就變成“全自動!”的,現在想來,絕對是惡魔這個黑客的傑作了。

    “下次再犯,可不是進少管所待四天那麽簡單,你明白嗎?”爸爸看著惡魔,那眼神所傳達出來的心痛,已經遠遠超過了“恨鐵不成鋼!”的心痛。

    惡魔很不給爸爸麵子,一言不發,爸爸氣的吼了起來:“你明白嗎?”。惡魔依舊低著頭沉默……惡魔不配合的態度讓爸爸的憤怒燃到了最高點,爸爸抬手就要再“賞!”給惡魔一巴掌。

    當當閉上眼,“爸爸,不要!”

    “老公,不要!”

    我和媽咪幾乎是同時出聲……沒有聽到巴掌聲……安靜……安靜的可怕……當當睜開眼……爸爸的麵頰上竟然掛著兩行清淚……爸爸因為惡魔哭了……一個成熟穩重的事業型男人……竟然因為一個小小的惡魔哭了……

    看到爸爸哭,當當特別難受……突然間就覺得惡魔非常討厭……真的非常討厭……以前,他惹當當傷心……然後,他惹媽咪傷心……現在,他惹爸爸傷心……

    爸爸站了起來,輕輕的歎了口氣,“唉,我怎麽會有你這樣的兒子?”腳步邁開,繞過媽咪身邊的時候頓了一下,“老婆,今晚我回公司住。”

    媽咪已經淚流滿麵了,聽到爸爸這麽說,更是輕輕的抽泣起來。爸爸終是頭也不回的離開,當汽車引擎聲響起的時候,媽咪邊哭喊著:“老公,對不起……”邊追了出去……又一聲汽車引擎聲響起……

    現在,我們家的別墅裏就隻剩下我和惡魔了。當當一邊哭,一邊往樓上走……當當有些後悔,當初就應該堅持到底,如果小時候當當就把惡魔趕走了,現在我們家也不至於變成這樣。爸爸媽咪對惡魔那麽好……他為什麽就是那麽不聽話?他為什麽總是要做一些惹爸爸媽咪傷心的事?

    關在房間裏,當當撲到床上放聲大哭……爸爸哭,媽咪哭,當當也哭,隻有惡魔,他沒有哭……他真的就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惡魔嗎?

    嗚嗚嗚……惡魔,你太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