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是你的

    我又是你的

    少管所?惡魔怎麽會進少管所,他打架跟吃飯一樣,從來沒進過少管所的啊,這回怎麽會進少管所,他不會殺人了吧?呸呸呸!當當胡思亂想。

    “媽咪,到底是怎麽回事?”還是問媽咪來的實在。

    “你爸爸去接他回來了,還是等他們回來了再告訴你吧。”媽咪似有些為難,看當當的眼神有些閃爍,當當怎麽覺得她有些心虛?

    “恩。”難怪今天不是爸爸來接我的。也好,等惡魔回來,聽他親口承認罪行。當當覺得是時候給惡魔上一課了,必需好好教育他,不然他總給家裏惹事,總讓媽咪傷心,讓爸爸生氣。

    “當當,你覺得你齊叔叔怎麽樣?”媽咪突然轉移話題。

    媽咪為什麽會問當當對那個叔叔的感覺?不會吧?難道媽咪真的要外遇?“還可以吧,可是,媽咪,爸爸對你這麽好,你真的要……”要外遇?當當說不下去了。

    “傻女兒,你在想什麽呢?”媽咪輕拍了一下我腦袋,“趕快上樓做作業,等下媽咪叫你下樓吃飯。”媽咪含笑看著我。

    “好。”當當知道,媽咪也很愛很愛爸爸,她是絕對不會外遇的!

    當當嘴上對媽咪說好,可是上了樓,回到房間,當當卻躺在床上發了呆……當當在想……在想惡魔……惡魔,你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窗外傳來汽車引擎熄火的聲音,當當從床上跳了下來,跑到窗邊,看到爸爸下了車,繞了一圈,像老鷹拎小雞一樣,把惡魔從另一邊車門拎了出來。

    好吧……當當錯了,爸爸一米八多的身高,惡魔也已經有一米七多了,爸爸拎惡魔這個動作難度有點高,所以,當當清楚的看到,爸爸是揪著惡魔的衣領把他從車裏麵拖出來的。看著他們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房簷下,當當趕緊飛一般的奔下樓。

    “爸爸……”當當在樓梯上就看到臉色難看的爸爸,歡喜的叫了一聲,瘦小的身子已經往爸爸的懷裏撲了去。

    呃……為什麽當當抱住的身子沒有往常那般高大?當當抬起頭,嚇!剛剛明明看準了爸爸的,怎麽會投到惡魔的懷抱裏?眼明身快的當當趕緊撤出惡魔的懷抱,轉身就要往惡魔身旁的爸爸抱去,無奈惡魔死死拽著我的手臂,當當想與爸爸親密接觸的“宏願!”就這樣無法實現了。

    “哥,你放手。”惡魔本是麵無表情,我這一聲哥叫的,他臉上的溫度頓時降了好幾度。呃……我叫他哥有錯嗎?那天在他租的房子裏麵不是都說好了?難道他進了少管所之後,連脾氣都變了?

    “水清澈!”爸爸無比威嚴的聲音響起,惡魔抬眸看了爸爸一眼,在爸爸的威逼“力瞪!”之下,終於放了手,當當很開心的抱著爸爸的腰,爸爸的手臂搭在當當的肩膀上,我們父女兩個特別親昵的相擁進了餐廳。

    餐廳裏,媽咪已經擺上了滿滿的一桌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