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出現

    沒有出現

    我和齊言進教室的時候,教室裏麵空空如也,看了下手表,時間顯示早上七點,算是比較早的,奇怪的是,這麽早,我們學校的學生不是應該在食堂吃飯,或者在教室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現在跑到學校外麵去,正好將我和齊言“抓奸在椅!”是個什麽狀況?

    她們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還是有人告的密?

    外麵的同學慢慢的進來了,連別班的都圍到我們班門口,因為是外班的,不好進我們班,所以,堵在我們班門口,阻礙了我們班的交通。不過,我們班的同學還是非常神通廣大的僅了進來,同時,每個進來的同學都用異樣的眼觀看著我……和齊言……

    當當轉過頭,瞪了姓齊的一眼。因為,他現在正用無比幸福的眼神看著當當,這個眼神無疑是在我們的緋聞上畫上了點睛的一筆。水當當勾引齊太子證據確鑿,好了,當當被判刑了。

    煩透了!煩透了!她們愛議論,愛看就讓她們看好了,當當趴在桌子上,決定補個眠,八點上課,當當今天淩晨也就睡了三四個鍾頭,哪裏有足夠的精神聽課?老班對當當的期望那麽高,當當可不想讓她失望。不過……不知道她今天還有沒有心情上課,貌似當當惹了很多事……

    不知道趴了多久,教室外麵的同學估計回各自的教室去了,教室裏吵雜的議論聲也漸漸的變小了,上課的鈴聲適時的響了起來。“鈴……”

    當當抬起頭,老班抱著語文書一臉嚴肅的走了進來,當當額上直冒冷汗,眼角的餘光瞄到身邊的雪雪臉上的表情也非常緊張,估計是在為我擔心。因為,老班從進教室到現在站在講台上,她的視線就沒有離開過當當。

    “同學們,今天的語文課自習。”老師將教科書拍在講台上,講台上的粉塵飄舞起來,擴散在空氣中,不一會兒就消失不見了。

    當當低下頭,就等著老師把我叫出去。

    “水當當,你出來。”老師的聲音是前所未有的嚴肅,看來這回,她真的生氣了。

    我跟著老師來到外麵走廊上,低著頭,“老師,我錯了。”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我態度異常誠懇,完全是承認錯誤的樣子。我想,這樣老師心裏的火會小一點。

    “水當當,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

    雖然又是這句標準台詞,但是我知道,我確實讓老師失望了。我明明答應老師再也不隨便離開學校,可那些個女阿飛一騙我,我就找不著北了,屁顛屁顛的跟她們走了。

    這一點,當當也非常失望,為什麽一聽到惡魔的消息,當當整個人就像被抽空了一樣,腦子裏隻裝了他,沒有裝智慧了。

    “從昨天早上第二節下課之後,你就離開學校,然後晚上還夜不歸宿?你說,你去哪了?”

    麵對老師的質問,做為三好學生專業戶的當當自然是實話實說:“老師,有幾個女生來找我,說我哥跟人打架(果然,提到惡魔,老師就一臉嫌惡的表情)!,我擔心我哥會出事,所以跟去看了……”

    當當還沒說完,老師就打斷我的話了:“你哥打架的事應該跟老師說,你去有什麽用?”老師像看傻瓜一樣看著我。

    呃……當當該怎麽回答呢?雖然當時我很想和老師講,可是,那幾個女生說老師不喜歡惡魔,所以,當當就決定自己去看看了。當然,這麽跟老師說肯定不好,老師就算真的不喜歡惡魔,麵子上也不會承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