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

    不要臉

    “胖豬豬?”天太黑,我可能看錯了,怎麽會是他嘛?沒道理啊!

    “當當,你終於出來了,我等了你好久。”齊言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胖胖的手兒摸著肚子,咕咕……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學校附近總是有吃宵夜的地方,於是,齊言與當當便坐了在一家路邊攤裏。

    “帶錢了沒有?”當當也是差不多一天沒吃東西了,被騙出校門的時候啥也沒帶,這會全指望胖豬豬了。於是,當當無比期待的看著他。

    齊言將胖胖的手伸進上衣口袋裏,然後掏出了一個錢包。當當非常沒禮貌的搶過他的錢包,因為他的動作實在是太慢了!打開錢包,當當被裏麵的好幾張紅色鈔票和一張又一張的金卡驚住了。

    當當突然明白為什麽齊言每天上課睡覺,但是他卻能讀我們學校,因為他家裏給學校讚助費了。黑!真是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天下就沒有不黑的學校!

    我從錢包裏抽出一張百元鈔,然後將錢包還給胖豬豬,並囑咐他要收好,這麽多錢,這麽多卡,被劫財是非常有可能的,被綁票也不是不可能。

    齊言說,他是一路跟著我們的計程車來到世延,然後,他一直在坐在外麵的花圃邊上等我,從天亮等到天黑……怕我中途出來,他連離開一會去吃飯他都不敢……他這麽胖……有兩個惡魔那麽胖……為了等我,卻挨了至少12個小時的餓……

    “傻瓜!”真的傻瓜!當當鄙視的瞪著他……他吃著當當點的菜……雖然都是青菜蘿卜,可是他依然吃的很香,還不時的抬頭朝當當笑笑……

    其實,他人也蠻好的……他的笑容,讓當當莫名的感到溫暖……

    “阿姨,再來一盤雞腿。”那胖豬豬看著我,眼眸之中淚光閃閃,似乎特別感動的樣子……我汗……原來胖的人真的是喜歡吃雞腿的……

    “當當,你真好。”雞腿在口,胖豬豬非常上道的拍當當馬屁。

    當當不理他,抓起一個雞腿啃了起來,當當想變胖一點……想長高一點……不然,當當站在惡魔的旁邊就太不起眼了……別說是妹妹,就連個冒牌女友都被人嘲笑……

    “所以,多吃點!”

    “恩,好。”胖豬豬點頭答應。

    我暈。當當是在說自己,不是在說你啊!

    吃過宵夜,我們攔了一輛計程車回學校,到學校的時候是淩晨三點,我們學校和世延不一樣,校門緊閉,保安室的燈還亮著。由於當當多次挑戰保安的權威,這會實在是沒膽去敲保安室的門。

    校門口前麵是一個大大的廣場,種植了不少觀賞花卉,像個小公園一樣。幾把長椅擺在那邊供路過的行人休息使用。當當看到它們簡直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樣,飛一樣的奔過去,占住一把長椅,整個人就躺了上去。當當好困,好想睡覺。

    “當當,這裏不能睡覺的,你會生病的。”齊言胖胖的身子飛奔過來,彎著腰氣喘籲籲。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現在是淩晨最冷的時候,微風吹過來還真有陣陣涼意,我看著他穿在身上的一件灰色衛衣,打了個哈欠:“你的衣服脫給我當被子蓋吧。”

    齊言二話不說,開始脫衣服……

    “哢嚓……哢嚓……哢嚓……”

    什麽聲音?當當迷迷糊糊的睜開眼,雙目一瞪,像雕塑一樣定住了。男男女女,大有幾十個同學,將我……和齊言團團圍住,好幾個人手都拿著一部手機,正在哢嚓哢嚓的拍照。OMG!神馬狀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