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教訓

    反教訓

    大姐大吼完,往後退了幾步。

    當當趕緊伸出五根手指頭,往前一擋:“等一下!”大姐大身後的幾個小妹愣住了,沒想到禍到臨頭當當還會喊卡!

    “我起來一下。”當當動作麻利的從地上站了起來,擺開了架勢。開玩笑,當當怎麽說也是空手道高手,在道場打趴幾個比我高的學姐沒問題,就你們幾個跟當當差不多年紀的女阿飛,當當還會怕你們?

    “來啊!”當當朝她們勾勾手指,尤其是剛剛那個踢了我一腳的,當當特記仇!基本上,當當就隻朝她一人勾手指。但是,她們幾個人都朝當當撲了過來。

    啊……哦……嗯……嚇……嘿……隻半分鍾……好吧,十分鍾過去……

    當當拍拍手,朝地上或躺著、或趴著、或蹲著的五個女生投去鄙視的目光,“嘖嘖……就你們這本事也想教訓我?就你是吧?剛剛踢的我好疼啊!來,站起來。”剛剛那個踢我的女生怯怯的從地上站了起來,切!竟然長的比我高!鄙視比我高的女生。

    當當繞到她的身後,雖然當當剛才瞄的很準,往她肚子上踢了好幾腳,但是,她踢我的那一腳,當當還是要討回來的。所以,我踢!

    啊……

    那女生就像當當剛才一樣,膝一曲,跪在了地上。朝她的大姐大投去求助的視線。對滴,她的那位大姐大剛剛一直坐在一旁冷眼旁觀,這會終於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沒想到你還有兩手?”她瞪著大大的眼睛盯著當當,似乎沒有要和當當開打的意思。

    “那是當然,我學了五年空手道,不是白學的。”還是當當有先見之明啊,當初學空手道除了要將惡魔打得滿地找牙之外,就是為了防身。如今,惡魔沒有滿地找牙,但是當當卻成功的讓自己不被欺負!

    那大姐大一聽當當學了五年空手道,臉色微變,“不如,今天的事就當什麽也沒發生?”連聲音都有些顫抖。

    “啊?那怎麽好?我還想和大姐大切磋一下。”當當瞪著圓圓的眼睛,往前靠近了一步,那大姐大便往後退了一步。

    “今天很晚了,我們還是改天吧。”大姐大往後退,腿已經絆到了椅子了。用眼神示意那些個動作各異的小妹,那些小妹顫顫歪歪的從地上爬了起來,在當當的怒視下,沒敢往大姐大身邊挪半步。而那個被當當罰跪的女生更是連站都不敢站起來。

    我汗……當當真是壞……壞孩子!

    “大姐大,你叫什麽名字啊?改天我好找你啊!”當當一臉天真,仿佛沒有意識到自己話中有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