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

    教訓

    天哪惡魔怎麽可以在學校親我?要是被哪個好事者看到了,那我和惡魔之間的緋聞真是跳進黃河裏都洗不清了。

    當當提膝,用力一頂,惡魔一聲痛呼,鬆了手,當當趕緊跳的遠遠的:“那個……改天見。”我閃!

    回到教室的時候,老師後腳就跟進來了,還好,當當沒有遲到。往桌邊瞄了一眼,那胖豬豬正好趴在桌上睡的香甜,當當將抽屜、書包仔細檢查了個遍,發現沒有什麽可疑物體……比如粉藍色的信封等,當當的心才終於放了下來。

    仔細聽著老師上課,認真做著筆記,突然感覺校服口袋裏有什麽東西在震動,忙掏出來一看,驚住了:白色的可疑物體,怎麽看都好像惡魔剛剛硬要塞給我的手機。手機還在震動,上麵顯示一條未讀消息,當當很小心的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老師正在黑板上塗塗寫寫,而同學們都非常認真的盯著黑板。

    當當趕緊趁機將手機掏出來。

    澈:水當當,最毒婦人心,你想讓我斷子絕孫嗎?

    嚇!什麽話嘛?“最毒婦人心!”怎麽可以用在當當身上?

    當當小心翼翼的,眼角的餘光瞄到老師掃射過來的懷疑視線,趕緊將手機關機,放回口袋裏,佯裝很認真的在聽課。奇怪?那左邊的秦胖子睡的那麽香,老師怎麽一點意見也沒有?

    晚上的時候,躺在被窩裏,當當輾轉反側,手裏緊緊拽著惡魔給的手機,心裏麵無限鬱悶,惡魔究竟是什麽時候把手機往我口袋裏塞的?我怎麽一滴感覺都沒有?

    手按在開機鍵上,猶豫了片刻還是用了力。還好手機開機的時候沒有聲音,不然估計那個安然要第一個告發當當。惡魔真是體貼,啥都設置好了。

    一開機,手機便不停的震動了起來,暈倒……從下午到現在晚上10點,有88條未讀消息,來自同一個人:澈。

    通訊錄裏隻有一個名字對應一個號碼,那個名字顯示的其實就隻有一個字:澈。當當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惡魔。話說看著澈真不習慣,於是當當趕緊將澈字改成我最習慣的惡魔。

    惡魔:為什麽關機?

    居然前麵十幾條消息發的都是一樣的內容,當當沒有回複,直接將手機關了機。惡魔實在不能怨她,她說過了不要的,他還偷塞給她。那顆地雷放在身邊,還是拔了引線比較好,所以,手機還是關機藏起來最安全。

    將手機放在枕頭底下,當當睡的異常安穩……就好像惡魔在身邊……

    第二天上課,當當還是像往常一樣坐在座位上。雪雪依然專心看著書,那隻胖豬豬還是睡的香甜,真不知道,他這樣是怎麽考進我們學校的?

    “水當當,外找。”又是安然的聲音。是誰找我?難道是惡魔找我問罪來了,我猶豫著要不要出去。這時,那安然不耐煩的聲音又傳來了:“水當當,你倒是快點出來啊。”

    “哦,好。”當當應了一聲,腳步緩慢的往門口挪去,要是惡魔來興師問罪的,那當當可怎麽辦?

    門外走廊上站著五六個女生,當當東張西望,就是不見惡魔的影子。誰找我?

    “你就是水當當?”那五六個女生裏麵的一個說話了。當當這才把注意力完全放到她們身上,伸出手指頭數了一下,六個,女的,長的環肥燕瘦,其中,那個說話的還眼神萬般不屑的看著我。

    “是你們找我?”

    看她們的穿著,當當了了,她們就是所謂的女阿飛,在道上混的。這種人當當才不和她們一般見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