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要

    都不要

    那個周末,當當在家裏還是沒能見到惡魔,就連上網,惡魔的QQ頭像也不閃動,他是不是又開始躲著當當了?就算關禁閉,他也可以上網的啊!

    惡魔肯定在心裏暗爽,反正他就喜歡玩電腦,不喜歡上學,爸爸關他禁閉,他肯定求之不得。所以,對於他,當當也沒什麽好擔心的。

    帶著無比鬱悶的心情,當當回到了學校。

    雖然好奇著惡魔的秘密,但是,當當真的很忙,要忙著努力學習,好考個年段第一名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尤其是惡魔,說什麽我更適合飛揚!這種明顯瞧不起當當的話,他也好意思打出來?

    當當在學校裏,還是被同學們排擠,下課休息的時候也沒人和當當講八卦,於是,當當就隻能埋頭讀書,這讓老師看見了,在班級裏麵高調的表揚了當當。當時,當當清楚的感覺到,班長安然投來的羨慕嫉妒恨的眼神。不過,當當沒有放在心上,因為老師的表揚讓當當很開心,盡管,當當被表揚已經是家常便飯。

    現在,當當依然一個人安靜的坐在位置上看書。當當的同桌是雪雪,她是個勤奮好學的女孩子,每天下課她基本上和當當一樣,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手裏總是捧著一本包裝精美的書,看得津津有味的。

    由於當當在一中的特殊性,我也不敢問雪雪她每天看的都是什麽書。但是,好奇心特別重的當當,總是時不時的轉過小腦袋,盯著雪雪手中的書皮看了好一會兒。

    就像現在……

    “水同學,水同學……”

    嘎?誰在叫我?當當的頭180度大轉彎,坐在我左側的齊言正一臉羞澀的看著我。胖豬豬!當當轉回頭,決定不理他,就當我什麽都沒聽見。

    “水同學,水同學……”沒聽見,沒聽見,當當什麽都沒聽見。當當盯著桌上的英語課本,假裝認真的在念英語。“Hello,ni-cet-ome-et-you?NO!You-are-so-fat-and-Iam-sot-hin……”我念的估計豬豬聽不懂。

    一隻胖嘟嘟的手伸了過來,一個粉藍色的信封落在我翻開的英語書上。我轉過頭,瞪他!豬豬顫抖著收回手,羞澀的小肥臉上布滿紅暈,那雙眼眼神閃爍,似乎有些恐懼在裏麵。

    “拿走!”當當的脾氣很壞,非常壞,我大聲的吼了一聲,那埋頭看書的雪雪都被我震到了,拉拉當當的衣袖,小聲的問了一句:“當當,怎麽了?”然後看到桌上粉藍色的信封,她語中帶笑:“原來是這樣啊!”恍然大悟之後,她又繼續看她的書了。

    “當當……”胖豬豬沒有動,一臉倔強的看著我。

    不拿是不是?我

    “水當當,外找。”安然的聲音傳來,我忙抓起桌上那個藍色信封,往豬豬桌上一砸,轉身就往門口跑去。

    門外,惡魔正笑的陽光燦爛的看著我。

    看到這張當當朝思暮想的臉,當當激動的想哭……呸呸呸!什麽朝思暮想?不就是有一個星期沒見到惡魔了嗎?以前也經常沒見他,當當都沒這情緒,現在當當到底是怎麽了?

    被關了一個星期的惡魔,那張棱角分明的臉上有些許憔悴,可是依然不減俊秀,在我們學校那些花癡女生的眼裏,惡魔還是帥的一塌糊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