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秘密

    爸爸竟然那麽生氣,想必惡魔又做了什麽好事了?可是,當當真的好想知道,惡魔他現在是在哪裏啊?難道在他租的那間房子裏?

    “當當,你哥哥在樓上,等下媽咪會送飯上去給他的。”媽咪給了我一個你不要擔心的眼神。

    哦原來在樓上啊:“媽咪,讓當當送吧。”當當自告奮勇,可是卻惹來媽咪錯愕的眼神,與爸爸嚴厲的目光。

    好吧……還是媽咪送吧……“媽咪,你做的菜很好吃,比王婆婆做的還好吃。”趕緊轉移話題。

    “嗬嗬,當當喜歡,那就多吃點。”媽咪非常高興,看來當當成功的轉移了話題。

    “恩。”媽咪做的菜雖然沒有王婆婆做的美味,但是當當吃在嘴裏,甜在心裏。

    吃過晚飯,爸爸就叫當當上樓寫作業了,當當才爬到樓梯的拐角處,便聽到媽咪說話,當當忍不住蹲下身來,偷聽。

    “老公,澈兒關在家裏一個星期了,你就原諒他吧,星期一讓他去上學好不好?”媽咪替惡魔向爸爸求情,最後一句還帶著撒嬌的語氣。

    “那臭小子,學不好好上,天天逃課,讓他去學跆拳道,他倒好,把人家打進醫院裏,現在居然學人家玩車?他才幾歲?想把命玩完嗎?”一說到惡魔,爸爸就異常激動。

    “老公,他已經答應我會好好上課,不打架了,那車也被你沒收了,你看,星期一讓他去上學吧?”

    “唉!”爸爸無奈的歎了口氣,“那臭小子就是被你慣壞的!”

    “我……嗚嗚嗚……都是我不好,本來就都是我不好……嗚嗚嗚……”媽咪開始嚶嚶哭泣起來,這使得是苦肉計,爸爸最受不了媽咪的眼淚了。

    果然,“好了,好了,別哭了,老婆。讓他去上學還不行嗎?”在媽咪的眼淚攻勢下,爸爸就算再生氣,也不得不妥協了。

    “那我去給澈兒送飯吃。”

    當當趕緊奔上樓,跑進自己的房間,把門鎖上。媽咪的腳步聲經過當當的房門口,當當很想開門,很想去看看惡魔怎麽樣了,可是,終究還是沒那勇氣……

    做完了作業,洗了澡,當當爬上床,坐在床上,腿上擺著當當的本本,才打開本本聯上網,嚇人的事發生了,那QQ竟然自己登錄了,然後自動彈出一個聊天窗口。

    我不是黑馬:在學校怎麽樣?有沒有男生和你說話?

    暈!惡魔是黑客!絕對的黑客!

    水中魚:拖你的福,不僅男生對我退避三舍,連女生也沒一個理我的。

    我不是黑馬:怎麽說?

    水中魚:你讓我惡名昭著,臭名遠揚,方圓十裏之內,沒有一個不把我當妖精的。

    我不是黑馬:轉到飛揚來!

    水中魚: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

    意思是我鄙視你們飛揚中學的人,除非腦抽了,不然誰會從市一中轉到飛揚中學去的?

    我不是黑馬:你希望我轉到一中去?

    惡魔你想太多了吧?就你那門門不及格的成績?想轉到一中來?好吧,就算你成績合格了,可是你人品也不合格啊!我們學校的學生(那些個花癡除外)!和老師都不喜歡你,說到你的大名就一臉嫌惡的表情。作為你妹妹,我在學校完全抬不起頭來,再加上那些個關於我們之間有曖昧的流言,當當在學校裏不知道被賞了多少個衛生眼了。

    水中魚:不是最好的就是最適合自己的,你在飛揚挺好的,都是老大了呢。

    我不是黑馬:也許,你更適合飛揚。

    什麽話嘛!他這是鄙視我,看輕我!我會讓他知道,我更適合一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