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關係

    兄妹關係

    不!不!不!惡魔你可千萬別吃,當當一點也不好吃,而且,爸爸媽咪說了,我們是兄妹,兄妹之間好像不會做這種事吧?等等,惡魔,你的手往哪裏摸?那是當當的……當當的PP……

    唔……小口被攫住,當當口不能言,兩隻手臂又被惡魔緊緊扣著,隻得拚命扭動身體掙紮。惡魔一直吸我嘴裏的空氣,以至於我有些呼吸困難,越掙紮越沒力氣了……

    “傻瓜,都吻過這麽多次了,還不知道要呼吸?”惡魔終於放開當當,看當當的眼神有些責備,又有些無奈,更多的是……寵溺?

    當當忙大口呼吸空氣,然後一個箭步跳開,戒備深嚴,義憤填膺的看著惡魔:“你不可以再親我了!”

    “為什麽?”惡魔從床上坐了起來,支著下巴饒有興味的看著我,那樣子該死的慵懶加性感,惡魔這隻大灰狼,分明就是在色誘小白兔!

    “因為我們是兄妹!”兄妹……爸爸媽咪說的……非要當當承認的……從小就必須承認的……兄妹關係……

    惡魔的眼神閃過一絲狠礪,又朝當當吼了一句:“你明知道我們不是!”那慵懶的姿態已然褪去,惡魔站了起來,一步一步的朝當當逼來,當當往後退去,直到背部抵著牆壁,直到已經無路可退。

    “我……你……你……不要過來……”他的眼神讓我害怕……那殺人的目光就好像……對……就好像當當欠了他錢一樣!

    “我們是兄妹?”惡魔語氣嘲諷,“恩?”逼迫的腳步,甚至連聲音都緊緊逼著當當,“你不是說我是孤兒院來的?”

    呃……當當渾身微微顫抖著……話是這麽說,可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啊?惡魔這麽沒品?到現在還記仇?何況我已近偷看過我們家的戶口本了,那上麵已經有惡魔的名字了,而且身份是爸爸的兒子。當當是爸爸的女兒,所以,惡魔,你就是我哥哥。

    “那個……好漢不提當年勇……”我囧……太緊張用錯句子了,“那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你說對吧,哥哥?”當當一臉諂媚的看著惡魔,希望當當的友好態度能感化惡魔,讓他也對當當好一點,不要像現在這樣,看當當的眼神好像要把當當大卸八塊……

    “我不是你哥哥!”惡魔一個拳頭揮過來。

    “啊!”當當一驚,條件反射的閉上眼,那一拳沒打在當當的臉上,而是打在當當腦袋邊上的雪白的牆壁上,絲絲鮮血從惡魔的指關節處滲透出來……

    “你幹什麽呀?”看到鮮血從惡魔的拳頭上滴下來……當當的心有些痛了……惡魔,你個白癡!你這是拿雞蛋挑骨頭,哦,不對,拿雞蛋碰石頭,你有病啊你?

    “你真當我是你哥哥?”

    惡魔的手撫上當當的臉頰,指腹輕描著當當的眉眼,我定定的看著他,猶豫著……徘徊著……掙紮著……

    沒錯,我是喜歡他……我也不想把他當哥哥的……可是……我可以和惡魔在一起嗎?我們之間可以有什麽嗎?如果我們之間有愛情……那爸爸媽咪怎麽辦?他們能接受我們兄妹相戀嗎?我們又怎麽衝破法律的隔閡,還有道德的譴責?我們是法律上的兄妹了……

    最重要的,我不想讓那麽愛我的爸爸傷心難過,不管是出於什麽原因,他好像不希望我和惡魔有除了兄妹感情之外的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