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根據地

    秘密根據地

    惡魔的機車以超快的時速狂奔,以至於當當拚命喊著:“減速!停車!”惡魔似乎都沒有聽見。當當無奈的閉上眼,好吧,不管惡魔這是要去哪,當當隻能舍命陪惡魔了。

    疾奔的機車終於停了下來,呼當當還有命在,真是太謝謝我佛如來了。惡魔一個14歲的男孩,就算他有著18歲的身材,但是,按照我們國家的法律規定,他還是個未成年!惡魔開機車居然沒被警察叔叔抓,真是奇跡啊!

    “先下車,有機會讓你抱個夠。”

    呃……啊?聽到惡魔的話,當當才意識到我那兩隻玉臂一直抱著惡魔的“纖腰!”不放,切!如果不是逼不得以,誰要抱他了。當當動作麻利的爬下車,和當當上車時的提心掉膽不同,當當每次下車的時候動作那個麻利啊巴不得趕緊下了這“地雷!”車。

    下了車,當當懵了,還以為惡魔會載當當回家去,可沒想到,惡魔把我帶到了一個完全陌生?錯!非常熟悉的地方!這裏不就是媽咪常常帶當當來的百貨公司。惡魔,你是帶當當來shopping的?當當兩眼成心形,無比期待的看著他。

    “等我一下,我去停個車。”

    當當機械性的點點頭,此時,當當正沉溺在惡魔帶我shopping的喜悅當中,他說什麽當當都會點頭的。惡魔騎著機車消失在當當的視線裏。

    當當沒有在門口等很久,惡魔馬上就出現了,拉著當當的手,直朝百貨公司的大門去。

    當當那個眉開眼笑,喜笑顏開啊話說上次和小月來逛過一次百貨公司,正好看中一套衣服,還沒有機會叫媽咪買給我,惡魔既然有錢買車,自然買得起當當的衣服。嘻嘻當當自顧自的樂嗬著……

    直到發現惡魔拉著我並沒有進到百貨公司內部,而是在門內大堂的左側摁了去23樓的電梯,當當的幻想終於破滅了。

    “不是shopping?”拜托告訴我,是shopping!

    “當然不是。”惡魔給了我一個“你怎麽會這麽想的眼神?”當當眉開眼笑,喜笑顏開的臉終於變成一個苦瓜臉。

    “不shopping來幹嗎?”誰來百貨公司不shopping的?當然是沒錢的人。可是,惡魔你不是有錢嗎?

    “來睡覺。”

    嚇!當當頭頂三根黑線。睡覺不是該去酒店?或者什麽汽車旅館?當當知道百貨公司樓上有居民樓,可人家的房子誰讓你睡覺了?還有,睡覺別講這麽大聲,容易讓人誤會……這不就讓人誤會了……

    電梯門開啟的刹那,惡魔將“來睡覺!”脫口而出,裏麵一男一女,一歐巴桑,一歐擊桑麵色各異的看著我們。兩老人出了電梯,阿婆還特地往當當身上看了一眼,走時不忘留下一句話:“真不知道現在的孩子怎麽想的?怎麽墮落成這樣。”

    呃……阿婆,當當是冤枉的,我哪裏知道惡魔是帶我來開房間的,今天才說我是她女朋友,這傍晚就帶當當來開房了。他這行為,當當都為他感到可恥!

    那年輕男女走了出來,那姐姐臉色微紅,那哥哥在惡魔肩上一拍:“兄弟!加油!”汗……這什麽世道?敢情他們剛剛就是那個啥了?

    和惡魔走進電梯裏,當當異常緊張,雖說當當喜歡惡魔,可是,當當才13歲,那個啥會不會有點早了?當當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怎麽辦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