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經驗

    當當忙將嘴裏的蛋糕吞進肚,在一群人驚愕的眼神裏,當當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惡魔,“我和他是男女朋友?別開完笑了。”

    這事要是讓爸爸知道了那還了得?雖然我和惡魔不是親兄妹,但是爸爸媽咪都希望我們不是親兄妹,甚是親兄妹!那強迫我們承認兄妹關係的強硬態度,幾乎要讓當當懷疑,惡魔難道是老爸的私生子?

    話說惡魔為什麽這樣扭曲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他有什麽陰謀?

    “老大,這是怎麽回事?你不會帶個冒牌女友來吧?”那眼鏡男盯著惡魔,鏡片下的一雙慧眼仿佛要將惡魔的謊言看穿,其他人也跟著附和著,一致懷疑我是冒牌貨,各位,真是太有眼光了!當當還真的是“被冒牌!”的。

    “小女孩鬧脾氣罷了,別理她。”惡魔擺擺手,示意大家可以開吃了。

    啥?小女孩?惡魔你又比我大多少了?瞧你那慢條斯理,蠻不在乎的樣子,你這可是把我們搞亂論了你知道不?多嚴重你知道不?你怎麽可以這樣啊!

    “我絕不是……唔……”嗚嗚……為什麽塞雞腿給我?我不愛吃,我就愛吃蛋糕,大家都說我現在太瘦了,瘦的過分,我要吃蛋糕,我要吃的甜膩膩的,好長肉。

    “老大,我們不相信,證明!”眼鏡男依依不饒。“對啊!老大,你這女朋友……”怎麽又是黃牙?“實在是……”黃牙就你最會嫌棄我!“實在是不怎麽樣。”意識到當當殺人的眼神,黃牙猶豫了一下,換了一個說法,末了還點點頭,自以為自己非常懂得隨即應變。

    但是!黃牙,你已經把當當得罪了!

    當當本著不浪費糧食的精神,努力的將雞腿啃完了,最後一根骨頭吐出來,當當正開口,準備好好教育一下黃牙,但是……唔……當當的嘴又被某物堵住了!

    這回,惡魔沒有塞蛋糕,也沒有塞雞腿給我吃,而是送口水給我吃!惡魔趁當當微微張口之際,一把吻住了當當的嘴,被他吻了很多次,當當早已經麻木了,吻吧吻吧,惡魔你盡管吻。

    惡魔,我知道你演戲演到底,但是你也用不著這麽賣力,當當被你吸的不能呼吸了,我的臉是紅是白,麻煩你注意看下,掌握一下火候。當當剛剛沒在機車上掛掉,可要是接吻的時候掛掉,那豈不是要讓人笑掉大牙?

    接吻?嚇……我怎麽會把我和惡魔之間的吻定義為接吻?

    “這下,你們還有什麽好說的?”惡魔銳利的眼眸掃過眾人。當當趕緊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氣。

    “嗬嗬……老大不愧是老大,接吻這麽激烈,我和我老婆都沒有這麽激烈過。”又是黃牙?黃牙攬過身邊的一個“阿姨!”……呃,我以為是阿姨來著,沒想到那位姐姐不但沒化妝,長的還很清純的樣子。那姐姐微微低著頭,因為黃牙的話而羞紅了臉。

    當當抬頭望天,為什麽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

    “真沒想到,小妹妹接吻倒是蠻有經驗的。”這會說話的是個小平頭,就坐在當當的正側麵,幾個人裏麵,就小平頭穿的不嬉皮,一件普通的男士V領T桖,一條深藍色的休閑褲,當當仔細看了一下,偎在小平頭身邊的,是一位“阿姨!”,才高中又不是電視明星,化嘛妝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