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女朋友

    惡魔拉起我的手就帶著我飛快的往門外跑,當當隻能被動的跟著他一起跑。疾速奔跑,風吹在臉上有點刺痛刺痛的,當當低著頭,沒看前麵,就跟著惡魔的腳步跑了。

    跑著,跑著,惡魔突然停下來,當當一鼻子撞上惡魔的後背,剛要開罵,發現當當現在所處的環境不對。樹木叢生,花草茂密,人煙稀少,錯,除了我和惡魔沒有其他人了,根本就算不上稀少,應該叫做荒無人煙,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哪啊?”

    “一中的後花園。”惡魔說完,便在周圍走動起來。

    後花園?帶我來賞花的?神經病,我現在競選班長,哪有空賞花?當當轉身要走,手又被惡魔抓住了。“爬上去。”

    等一下,我聽到了什麽?火星話嗎?惡魔叫我爬圍牆?“神經病,有門不走爬什麽圍牆?”不爬,會弄髒當當的裙子的!

    “大門,後門都有門衛。”惡魔白了我一眼,拉著當當靠近圍牆,那圍牆上麵還有碧綠的爬山虎蔓延著,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圍牆比兩個當當還高,怎麽爬?

    “牆太高了爬不上去。”爬牆,當當表示拒絕!

    “白癡,誰要你爬牆了,我是叫你爬樹。”

    樹?原來是樹啊!圍牆旁邊的確有一棵樹,枝繁葉茂的樣子,其中一枝粗壯的樹幹還真的“紅杏出牆!”了。我說門衛怎麽會讓惡魔進來,敢情某人是爬樹進來的。

    “樹,沒爬過。”爬樹,當當還是表示拒絕!“你爬給我看看。”惡魔,你給當當示範示範。

    惡魔還真的示範給我看,隻見惡魔攀著大樹幹,沒兩下就爬到樹上了,當當在樹下拍手叫好,看著惡魔伸長的腳踏上圍牆,然後高高在上的看著我。

    “就這樣爬,快點,上來。我在這邊接應你。”惡魔在圍牆上催促著。

    當當朝他點點頭,然後,轉身,走!誰要理惡魔那神經病了?當當好可憐,這次連副班長都當不上了,都是惡魔害的!

    當當正咬牙切齒,心中狂罵惡魔,一個沒注意,手又被拉住了。惡魔從圍牆上下來了,那手抓得當當手好疼。“你!你知不知道我趕時間?”惡魔那雙漂亮的眼睛可以冒出火來,出口幾乎是用吼的。

    我用力想要掙開他的手,卻怎麽也掙不開。鬼知道他趕時間,他又沒跟我說。“你趕時間就先走啊,關我什麽事啊!”

    “你,我真是被你氣死了!”惡魔瞪著當當,臉色漲紅,輕輕喘著氣,還真是被氣的不輕。

    惡魔不再說什麽,腳步邁開,又開始拉著當當狂奔了,要不是當當練過空手道,有那麽點身手,這樣被惡魔拉著跑,早跌個狗吃屎了。惡魔一路把我拉到學校大門口,那門衛大哥(二十多歲的樣子,總不能叫大叔吧?)!見兩學生往門外跑得急,趕緊迎上來,將惡魔和我擋個正著。

    當惡魔一腳踢在那門衛大哥小腿上,不顧門衛大哥的哀嚎以及另一個門衛大哥的堵截,毅然決然的帶著當當跑出校門的時候,當當看出來了,他是真的很趕時間。

    來不及驚愕,惡魔已經拉著當當跨上一輛重型機車,十四歲的惡魔,未成年的惡魔,他開機車?當當閉上眼睛,抱著惡魔的腰是能多緊就多緊,因為,當當隨時會掛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