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走

    跟他走

    當當去一中辦理入學手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一中的學生是必須住校,不允許學生住在家裏,或者在學校附近租房。而這個規定,在一中隔壁飛揚中學上學的惡魔好像早就知道,切!知道也不和當當說,害當當什麽都沒準備。

    爸爸送當當回家準備行李,當當在家裏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就整裝待發了,媽咪給我買了一個粉色的行李箱,當當的漂亮衣服全裝在裏麵。我要走的時候,惡魔居然很幼稚的死拽著我的箱子不放。

    我拽著這頭,惡魔拽著那頭,“你放手,這箱子是當當的!”惡魔,你還沒搶夠嗎?媽咪已經是你的了,家裏的東西也是隨你用,現在,連當當的箱子你也要搶?

    “不許住校,不許讀一中!”惡魔你還不死心?你還想幹涉我的讀書自由?

    當當趁惡魔正使力,突然放了手,惡魔往後退了兩步,竟然沒摔著,反而穩穩的站在那裏,手裏還緊緊的抓著當當箱子的把手。是可忍熟不可忍!

    啊……惡魔一聲尖叫之後,總算放了手,當當拉開箱子的拉杆,趕緊把箱子拉的離惡魔遠遠的。

    “你!你咬我?多大了還咬人?你幼不幼稚?”惡魔撫著手,那手背上明顯一排牙印。

    啥?我沒聽錯吧?惡魔倒是嫌當當幼稚了?他自己比當當還大一歲,還搶我東西,他不幼稚,當當咬他一下就是幼稚了?他又不是沒被我咬過!那時候還很不給當當麵子,跑去打狗針,把我當小狗狗,這一件事,我可從來沒忘記!

    拉著行李就往爸爸的車上鑽,當當決定不理那個可惡的惡魔了,惡人先告狀的家夥,特沒品!

    爸爸的車駛的飛快,到了學校,爸爸千叮嚀萬囑咐要當當小心,說周末的時候會來接我回家。我一點也沒有像第一次離家的女孩們一樣,拉著爸爸哭,不讓爸爸走,我反而心情大好的向爸爸猛點頭。

    離開了爸爸媽咪,當當就可以獨立成長了。初一啊……離當當真正獨立上大學的日子還好遠呢……

    學校的宿舍是四人一間的小公寓,沒想到公立的一中能有這條件。和當當睡隔壁鋪的是一個叫林雪雪的女孩,靦腆害羞的樣子,看起來很內向。當當喜歡當班長,也當了好幾年的班長了,養成了當當外向的性格,所以,我很熱情的向林雪雪同學打招呼,我期望和她能成為好朋友呢。

    宿舍另外兩個女孩分別叫安然和蘇小卉,當當搬過去的時候她們倆都不在,林雪雪同學告訴我,等下要去教室裏開會,她們兩個已經先到教室了。

    我和雪雪到教室的時候,教室裏麵已經坐滿了人,不過還好,老師還沒到。我們在教室裏坐了幾分鍾,隔壁桌一個男生探過頭來。

    “我叫齊言,你叫什麽名字?”聲音很普通沒什麽特點。

    當當轉過頭看他,呃……五官還算端正,鼻梁不是很挺,嘴唇不是很薄,眉毛不是很濃黑,理著小平頭,樣子還真土,再看那身材,OMG!和惡魔的標準衣架子比起來,錯!他就是不和惡魔比,他也差別人太多了,因為,他是一個胖豬豬!

    當當向來以貌取人,所以決定忽視他,不理他。正好,這會老師進來了,同學們都安靜了,當當也端坐著,靜聽老師開始教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