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

    不如

    可惡的惡魔!居然又親我!當當現在可不是五歲的小女孩,當當現在十三歲了!十三歲啊!媽咪說,當當長大了,是個小姑娘了,也快要留不住了,當當就鬱悶了,我哪裏會留不住?當當現在已經不想要離家出走了啊!

    掙紮,當當拚命的掙紮,可就是掙不過惡魔的鉗製,他長的比我高,也比我壯,他的胸膛緊緊的壓著當當的小胸胸,那炙熱的溫度傳到當當的小心髒,讓當當的心撲通、撲通跳的賊快,呃……當當好怕自己心跳太快會死掉……

    “你果然長大了,吻起來比小時候甜多了。”惡魔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唇,那樣子看起來就好像吃了什麽美味,正回味無窮。

    當當的嘴一獲得自由,就趕緊撇過臉,萬一惡魔的嘴又蓋過來怎麽辦?“那個,以後沒事別親我,不然要你好看!”當當威脅惡魔!

    “哈……”惡魔笑了,魔爪抓上當當的下巴,掰過當當的臉,讓當當直視他,“你能給我什麽好看?你又打不過我。”得意!惡魔笑的異常得意!

    該死的惡魔!你也太小看當當了,當當打不過你,當當哭總比你強吧?於是呼……

    “哇……爸爸,媽咪,惡魔……唔……”當當才放開嗓門喊,惡魔的嘴又再次堵住當當的。可惡的惡魔!你死定了!

    嘭……的一聲,當當房間的門被撞開了,爸爸衝進來一把拉開惡魔,啪!一巴掌重重的打在惡魔的臉上。“你!你個禽獸不如的東西,她是你妹妹!”

    啊?惡魔成了禽獸不如的東西了?他隻不過親了當當,有這麽嚴重?

    惡魔沒有哭,反而扯開嘴角笑的異常邪魅,“這個家有誰不知道我是你們從孤兒院領回來的?我根本就不是你們的孩子!”惡魔的聲音幾乎是吼出來的。

    啪!

    當當傻了,因為惡魔又挨了一巴掌。如果當當不是親眼所見,當當永遠都不會想到,媽咪她,竟然會動手打惡魔?

    眼淚沾濕了媽咪美麗的臉頰,她聲音哽咽,“你……你是我們的孩子,不許你這麽說,你是我們的孩子。”媽咪說完,已經止不住的放聲大哭了起來。

    麵對這一切,當當完全傻了?爸爸媽咪什麽意思?

    爸爸走到媽咪身邊,將放聲哭泣的媽咪攬入懷裏,“老婆,你別激動,我先送你回去睡好嗎?”

    “老公,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媽咪反複重複著這句話,直到爸爸帶著媽咪離開當當的房間,當當還能聽到媽咪充滿自責的聲音,“都是我不好……”

    我看著惡魔,惡魔也看著我,他的臉上因為兩個巴掌而顯得異常緋紅,我想問他疼不疼,但是最後當當還是沉默了,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叫聲把爸爸媽咪引來了,他也不會挨打。似乎,這一切,都是當當不好……

    “你絕不是我妹妹!”惡魔瞪著我。

    什麽?剛剛當當還對惡魔充滿愧疚,沒想到他對當當是這態度?當當有什麽不好?做他妹妹還委屈他了?

    “你!”當當怒了,卻隻能顫抖的說不出話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惡魔什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