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過招

    高手過招

    惡魔是有多久沒有出現在當當的房間裏了?是有六七年了吧?惡魔竟然還留著當當的門鑰匙?啊?呃?哦!惡魔蓄謀已久,居心叵測!

    “你來幹什麽?”當當趕緊縮回被窩裏,隻露出一個腦袋,圓溜溜的大眼睛不得不瞪著惡魔,本來當當對他是不屑一顧的!

    惡魔慢慢的朝我靠近,那吃人的眼神讓我全身都毛骨悚然起來,暈,我竟然有些怕他?

    “你、真、的、非、去、一、中、念、不、可?”惡魔咬牙切齒,殺人的目光和當當有些怯懦的目光相撞,嚇,當當不要看他了!

    別過臉,我意誌堅定,聲音顫抖:“我……就是要去!”廢話,都考上了哪能放過這個機會?何況市一中是市裏最好的公立中學,連爸爸都覺得我去市一中念書讓他很有麵子,有幾個有錢的紈絝子弟、千金小姐能考上公立學校的?

    像當當這樣的千金小姐考上公立的學校自然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這麽驕傲,當當為什麽不去念?

    就在當當在心裏無限驕傲自滿的時候,惡魔已經動作迅速的爬上我的床,一隻腳伸進當當的被窩裏,企圖鑽進當當的被窩。

    要是現在當當還睡小時候的那張床,肯定裝不下惡魔和我,可是,當當早已經換了一張很大的床,裝著惡魔和我還綽綽有餘。

    所以,當當要阻止惡魔的動作。惡魔的腳伸進來,當當的腳也踢出去,一腳毫不留情的踢在惡魔的小腿肚上,惡魔吃了痛,悶叫一聲,可那腳卻還是繼續往被窩裏鑽。當當要踢第二腳,這會惡魔學聰明了,很準確無誤的閃過了當當的攻擊。

    當當怒了,一腳踢開被子,好吧!咱們就在床上大戰三百回合,看是你的跆拳道厲害還是當當的空手道厲害!

    當當從床上一躍而起,擺起了開打的架勢,惡魔也從床上站了起來,雙手交叉在胸前,饒有興味的看著我。當當那個心疼啊!惡魔的腳踩在當當軟軟的床墊上,床凹了好大一個坑!

    惡魔,你給我下去!抬起一腳就朝惡魔的左肩踢過去,惡魔肩一閃,當當踢了個空。床太軟,當當收腳的時候站立不穩,險些從床上栽了下去。眼角的餘光瞄到惡魔嘲笑的眼神,當當怒瞪惡魔,他嘴角上揚,看起來似乎心情很好的樣子,一改剛進門時的一臉冷厲。

    “你笑P啊!”當當非常不文明的向惡魔吐槽。

    惡魔看著像隻母老虎一樣發飆的我,笑意更深了。“你打不過我。”惡魔頓了頓,抬手比了比一個高度的落差。“第一,你長的太矮了!”

    鄙視!當當從他的眼神裏看到了鄙視!好吧……當當才要上初一,個子是一米五五,當當覺得已經算高了,可是!惡魔才要上初二,個子已經長到一米七二,當年那個瘦不拉嘰的惡魔已經遠去,現在的惡魔長的又高又帥,身材又該死的好,屬於典型的衣架子,也就是說,啥款式衣服往他身上一套,他都能穿出又帥又酷的味道來。

    當當真是羨慕嫉妒恨啊!因為現在的當當就像當年的惡魔,瘦不拉嘰的,身材扁平,該凸該翹的還都沒有。好吧,那是因為當當年紀還小,當當那個啥還沒來,所以當當還有發展的空間。當當每次都是這麽安慰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