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時光飛逝

    第二天早上,天蒙蒙亮,當當睜開眼睛的時候嚇了一跳,嚇!這不是當當的粉色王國,那白色的原始牆壁,還有攬在當當腰間的手臂,非常明顯了。

    此刻當當躺的床絕對不是自己的,而是惡魔的!仔細回想一下,當當昨天晚上是怎麽睡著的?數綿羊?數星星?NO!不是,不是!當當記得好像是惡魔親了當當,然後當當傻了,惡魔抱著當當沒有繼續動作,也沒有說話了……

    當當傻著傻著就不小心睡著了,汗滴滴……在惡魔的懷裏當當好像特別愛睡,特別能睡。小心翼翼的拿開惡魔攬在當當腰間的手臂,當當躡手躡腳的從另一側爬下床。當當得趕緊跑回自己的房間去,要是爸爸看到當當和惡魔一起睡,一定會很生氣的!

    而且,趁惡魔不注意的時候偷跑掉,惡魔一定會很奇怪,會不會以為昨天晚上做了夢?夢裏麵有當當呢?

    當當要關門的時候,特地朝床上的惡魔看了一眼,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惡魔明亮的大眼分明是睜開的,而且臉上的表情似乎饒有興味。

    當當閉上眼,晃了晃腦袋,錯覺!一定是錯覺!當當下床的時候,惡魔明明就睡的很香,雙目緊閉,長長的睫毛蓋在臉頰上,皮膚細膩,鼻梁挺立,嘴唇很薄,鼻尖呼吸均勻,一副睡的香甜的樣子。惡魔天生麗質的容顏,唉當當真是羨慕嫉妒恨呐!

    當我睜開眼再次望向惡魔的時候,惡魔雙目緊閉,側身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當當終於確定剛剛所看到的是錯覺,於是輕輕的關上房門……

    當當那時候不知道,房門內,那當當以為睡的香甜的人,在房門關上的刹那瞬間睜開了雙眼……

    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個星期,關於惡魔在孤兒院發生過什麽“悲慘事件!”的疑問也在這一個星期之內被當當拋到了九霄雲外。當當適應能力極強的投入到新的學期中,當當女王將我們班(就是當當的王國)!治理的井井有條。

    一個星期後,惡魔回到了學校,他依舊是一副對人愛理不理的樣子,雖然女生們都知道他會打女生,但是,那個B2班的方媛媛居然很沒骨氣的第一個原諒他,於是,惡魔又成了女生心目中的酷哥,黑馬王子……

    那方媛媛知道我是惡魔的妹妹以後,竟然主動和我套近乎,並且很經常給當當買德芙吃,當當一向大人有大量,她說這巧克力和澈哥哥一點關係都沒有,全是為了那天推倒我向我道歉。

    既然是道歉禮,當當有什麽理由不收呢?於是那段時期,當當吃了很多巧克力,當當變瘦的願望沒有實現,反倒更胖了。

    方媛媛常常想要到當當家玩,哼!當當怎麽會不知道她安的什麽心?她不就是想見惡魔嗎?好,當當就滿足了她的願望。當方媛媛多次來當當家見惡魔未果之後,她終於再也沒有向當當要求要來我家了。

    然後,時間流逝的飛快,那段時間,惡魔沒有溜進當當的房間裏麵搶當當的床睡,當當更不需要以牙還牙搶他的床睡,那段時間,惡魔似乎是在躲著當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