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

    行動

    當當豎起耳朵,貼著牆壁,很想聽聽爸爸接下來會說什麽……惡魔究竟在孤兒院出過什麽事?當當的心提到嗓子眼裏……小小的身子微微的顫抖著……

    “水先生,你不要再找借口了,水清澈他真的不適合待在我們幼兒園裏,你還是給他轉個幼兒園吧。”園長似乎對爸爸的話無動於衷,甚至於她根本就不相信爸爸的話。

    當當等著爸爸的解釋,在聽到一陣翻開紙張的聲音之後,爸爸的聲音終於響了起來,還有些哽咽:“這張報紙您看下。”

    報紙?啥報紙?當當也想看。

    短暫的沉默之後……

    “這?這上麵……都是真的?”園長的聲音明顯有些顫抖,到底報紙上麵是什麽內容把她震到了?

    “是,我們就是看到這報紙上的報道才把他接回來的……”啥報道?啥報道?當當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這……好吧。他可以繼續留在我們幼兒園,但是我希望他能休學一個星期,下個星期再讓他來上課。”

    “謝謝園長,謝謝園長。”爸爸的聲音顯得異常激動,“回去後我一定會好好教育他的,我保證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這會爸爸的聲音沒有那麽哀傷了,校長終於同意惡魔繼續在學校讀書了。

    房門開啟,當當終於鼓足勇氣衝了出去,視線在爸爸以及園長身上掃了一周,那啥?那報紙去哪了?

    “當當。”爸爸看到我,叫了我一聲。我抱著爸爸的大腿,眼珠子往校長室裏瞄。惡魔麵無表情的站在媽咪旁邊,媽咪抬頭雙眼期盼的望著園長。

    “水夫人,你們先帶他回去吧,下個星期再來。”園長的看著惡魔。“水清澈小朋友,幼兒園是一個大家庭,每個小朋友都應該相親相愛的。打架和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園長老師希望一個星期以後看到一個文明禮貌的水清澈,你說好嗎?”

    這會是園長雙目期盼的看著惡魔。惡魔冷著臉,明亮的大眼沒有看向園長,反倒朝著當當看過來。當當趕緊朝他使個眼色,拚命的點頭,用唇語對他說好。

    當當至少向惡魔演示了不下十遍,甚至媽咪在惡魔旁邊也是輕輕的拉著惡魔的衣角,在我和媽咪的不懈努力之下,惡魔的金口終於吐出了一個字:“好。”

    晚飯過後,做完每天的例行公式……看柯南,洗洗睡。當當就爬到了床上,輾轉反側,怎麽也睡不著,玻璃窗戶外麵,星辰滿天,當當躺在床上,思考著究竟是要數星星還是要數綿羊?

    在當當的一番掙紮之後,終於決定了:不數星星也不數綿羊,去惡魔房間看看惡魔在幹什麽。惡魔依舊是每天晚上吃完飯就回房間,關在房裏麵,都不出來一下。

    今天園長讓惡魔在家麵壁思過一個星期,當當想,惡魔肯定開心死了。因為他巴不得天天都在家裏玩電腦,他根本就不喜歡上幼兒園。

    當當很輕易就推開惡魔的房門,奇怪了,他今天怎麽不鎖門?以前他怕當當偷看,總是把房門鎖的緊緊的,當當對他的這種小人行為嗤之以鼻!當當又不會搶他床睡,他有必要鎖著門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