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人物

    風雲人物

    就在我在心底哀號上官羽同學居然是隻軟腳蝦的時候,周圍傳來一票女同學的起哄聲。

    “哇……這是誰啊?好帥啊……”

    “對啊,好有氣勢,還穿西裝,果然不一樣……”

    “他長的好漂亮啊……”

    “對滴,對滴,居然比上官羽同學還要帥……”

    完了,周圍一票人都在誇這惡魔,我心中憤恨,完全將惡魔那句啥“她是我的!”忽略掉,我衝過去扶起讓我大失所望的上官羽同學。上官羽同學還真好扶,一下子站了起來,還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

    好吧,上官羽同學和我一樣是五歲,他身材也和我差不多,所以,他全身靠著我,當當難免感覺到有些吃力。不過,當當還是努力撐著身體,怒目瞪著看起來比當當還要憤怒的惡魔:“喂!你怎麽這麽野蠻?”

    好吧,上官羽同學人家文質彬彬的,被推倒是正常的。可是……上官羽同學你為什麽要哭呢?到現在靠在當當可愛的身體上,你還在哇哇的哭……唔……當當對你很無語。

    惡魔看著上官羽同學,那眼神簡直可以噴出火來。他一個箭步衝上前,上官羽同學還沒做好再次被推到的準備,他已經一屁股又跌在地上了。這會惡魔使的力氣和他的憤怒成正比,顯然上官羽同學跌的不輕,那哭聲已經“哇……”的遠遠傳出去了……

    “誰準你碰她的!”惡魔推完人還很理直氣壯的指責人家的不是。

    當當是個文明人,至少在學校裏,當當非常的文明。所以,當當盡管很想衝過去推惡魔一把,但是當當還是忍住了。在老師趕來問發生什麽事的時候,當當很果斷的站了出來。

    “老師,他……”我指著惡魔,“他把上官羽同學推倒了。”作為一個班長,當當能做的就是如實向老師匯報情況。

    “好了,上官羽不哭了,我們上官羽小朋友是男子漢,男子漢要能屈能伸,不能遇到什麽事情都哭哭啼啼的,這樣以後會被班裏的同學們笑話哦……”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老師,那些個圍觀的同學,尤其是女同學還真哈哈哈的嘲笑了起來。上官羽同學作為B2班的模範生,向來最聽老師的話,所以,老師一說完,他馬上停止了哭泣,慢慢的從地上站了起來,拍拍屁股,那眼角的淚水全部都收回去了。

    我無限感慨:上官羽同學這變化也太快了吧?

    “水清澈小朋友,你今天第一天來就欺負低年級的同學,你知不知道你的行為很惡劣?來,快向上官羽小朋友道歉。”老師伸手招呼惡魔。

    惡魔盯著我看,我反目瞪著他,嘴角上揚,表示我現在處於幸災樂禍的狀態。麵對老師的話,惡魔站在原地無動於衷。

    老師惱了:“水清澈,你父母現在還在校長室,你趕快向上官羽小朋友道歉,否者老師馬上把這件事情交給你父母處理。”

    老師,你這樣威脅惡魔是沒有用的!我媽咪那麽在乎惡魔,怎麽舍得責備他?爸爸一向寵愛媽咪,又怎麽敢拿惡魔怎麽樣?

    所以,惡魔一臉無所謂的表情更加觸動了老師憤怒的神經。老師衝上前,拉過惡魔的手臂,很輕鬆很不費力的把惡魔拖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