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

    她是我的

    臉上火辣辣的疼痛,當當的心也是很疼很疼……淚水不停的流……當當哭,無聲的哭……看著媽咪……我希望當當所經曆的不是真實,而是當當杞人憂天的一個夢魘……

    “當當,我……對不起……我……”媽咪的眼淚也順著眼角流下來,我知道,她後悔了……她悔恨了……可是,這一巴掌打在當當的臉上,烙印在當當的心裏了,那是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痛。

    “當當……”惡魔想要從對麵的椅子上下來,爸爸一手拉住惡魔的手臂。

    “上樓睡覺去。”爸爸眼神不善的瞪著惡魔,惡魔一點也沒有把爸爸的不善眼神放在眼裏,視線直鉤鉤的盯著我……那眼神裏,有我所不確定的心疼……

    “當當,對不起,媽咪不該打你,可是,你以後不要再說那樣的話了,澈兒是你哥哥,他永遠都是你哥哥。”媽咪將我緊緊的抱入懷中。

    當當的淚水沾濕了媽咪的衣衫,在媽咪的懷裏,當當再也感覺不到母親的溫暖了……我越來越不理解媽咪了……為了一個孤兒院來的孩子,她可以出手打我……她竟然可以出手打當當……

    “水清澈,我叫你上樓睡覺聽到沒有?”爸爸突然大聲吼了一聲,聲音之大,連當當都震懾了一下,甚至感覺到媽咪的身子也輕輕的顫抖了一下。

    惡魔終於屈服於爸爸的淫威之下了,我在媽咪的懷裏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我清楚的聽到他跑步上樓的聲音,他甚至很用力的甩上他房間的門,嘭的一聲表示他心情很不爽。

    他能有當當不爽嗎?能有當當傷心嗎?

    “好了,老婆,抱當當上樓睡覺吧。”爸爸的聲音和剛剛有著天壤之別,這會輕聲柔語的。

    媽咪抱著我,我在媽咪的懷裏慢慢的停止了哭泣,到媽咪把我放到床上的時候,我的眼淚已經止住了,我的眼睛也閉上了。當當沒有睡覺,當當隻是不想看到爸爸媽咪的臉……媽咪的笑容現在都隻給惡魔了……爸爸不知道是生當當的氣還是生惡魔的氣,反正一定是黑著一張臉。

    “老婆,你怎麽可以打當當?”爸爸語氣裏明顯帶著責備。

    許是爸爸媽咪以為當當已經睡著了,講話的語氣比較輕,像是怕吵到什麽。

    “我……”媽咪開始輕輕的抽泣起來,“我也不知道,當當一說到孤兒院我就激動了起來,我怕……很怕……我真的怕澈兒又不見了,又離開我……我很怕……”媽咪一邊說,一邊輕輕的抽泣著……

    我不明白,為什麽媽咪說怕惡魔“又!”不見了?那天晚上離家出走的是當當,不見的也是當當,惡魔又沒有不見過?媽咪為什麽要怕?當當悄悄的睜開眼睛……

    爸爸捧著媽咪的臉,湊上爸爸的唇,一點一點的吻著媽咪臉上的淚水,一路往下,直到媽咪的嘴,就像惡魔……

    隻是當當不明白,為什麽媽咪的表情好像很享受的樣子,可是惡魔親當當的時候,當當難受死了……差一點不能呼吸,差一點就死掉了……為什麽?是因為惡魔不是當當的老公嗎?

    “老婆,當當也是我們的孩子,你忘了嗎?”呃……爸爸的問題好白癡……媽咪怎麽可能會連自己的女兒都忘記掉……

    “我記得,可是,澈兒……”澈兒怎麽了?媽咪,當當在等你說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