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

    一巴掌

    惡魔很快離開了當當的房間,媽咪看到惡魔好像不開心的樣子,惡魔前腳才走,媽咪後腳就跟了出去……媽咪她都不問一下當當為什麽哭嗎?看著媽咪焦急離開的身影,再看爸爸黑著的那張臉,當當的眼淚落的更凶了……

    明明就都是惡魔的錯……為什麽媽咪走時看當當的眼神好像是在責備當當,好像是在埋怨當當,好像都是當當的不對……

    媽咪,當當一點也不理解,你為什麽對一個從孤兒院來的惡魔那麽好?那當當呢?當當才是你的女兒啊!當當哭的這麽傷心你都不管了嗎?

    “好了,當當乖,不要哭了。”爸爸走過來,將我從床上抱了起來。

    我把鼻涕擦在爸爸的襯衣上,一把鼻涕一把淚:“爸爸,我真的沒有……”要他以身相許啊……

    “好了,當當乖,爸爸以後都不讓哥哥過來了,好了,不哭了。”

    為什麽?爸爸剛剛還那麽生氣,現在變得這麽溫柔?當當大大的眼睛盯著爸爸,一臉的困惑不解,那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也沒有繼續流出眼眶。

    “當當餓不餓?爸爸剛剛端了粥上來給當當喝,不過都灑了,爸爸再去端一碗。”

    爸爸……你怎麽這麽好?當當好感動……當當又想哭了……“爸爸,當當好餓,當當要喝粥。”我用我的小肥手擦擦眼角的淚水,然後充滿期待的看著爸爸……

    爸爸真帥,幼兒園的同學們都說當當的爸爸是幼兒園小朋友的爸爸裏麵最帥的!當當聽了感到非常驕傲,嘿嘿

    其實惡魔長得也不錯,是屬於漂亮的那種。他如果長大了,一定會比爸爸還帥的!呃……我怎麽想到惡魔去了……

    望著爸爸挺拔的背影,當當心中暗暗發誓,長大了一定要嫁給像爸爸一樣帥的帥哥,比如,幼兒園隔壁班的上官羽同學啦同學們都說他是校草,是學校裏麵最帥的小帥哥,可惜了……好像惡魔長的要比他帥啊……呸呸呸……我怎麽又想到惡魔了?

    那日之後惡魔果真再也沒有來霸占我的床了,連續一個星期,我在家裏基本上看不到惡魔的影子。難道惡魔被我成功的趕出家門了?NO!

    那日之後,惡魔不知道是生爸爸的氣還是生當當的氣,每天關在他自己的房間裏麵,沒日沒夜的玩電腦。媽咪勸不聽,爸爸罵不理,惡魔完全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也就是說,白天的時候,惡魔躲在房間裏睡覺覺,晚上的時候,惡魔守著電腦通宵達旦。

    媽咪非常心疼惡魔的身體,每天都是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惡魔畢竟才從醫院出來沒多久,再加上他身體那麽瘦弱,媽咪擔心他又會生病……

    惡魔每天晚上通宵玩電腦的時候,媽咪總是半夜爬起來煮宵夜給他吃。爸爸很生氣,說媽咪太慣著他了,可是媽咪還是一如既往的對惡魔好。

    當當每天晚上都爬起來,趴在門邊,聽媽咪敲惡魔房門的聲音,聽到惡魔開了門,當當就敲敲的把門打開,走到惡魔門前,有時候,惡魔的房門沒關好,透過門縫,當當能清楚的看到,媽咪看著惡魔狼吞虎咽的吃著她煮的宵夜時那種幸福滿足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