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好

    快快好

    “當當。”

    唔……是誰在叫當當……我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看見媽咪美麗而略顯蒼白的臉。媽咪看到我醒了,綻開了一個溫暖的笑容,露出珍珠般潔白的牙齒。媽咪好漂亮啊!像電視裏的明星。

    “當當,天黑了,你和媽咪一起回家吧。”爸爸伸手過來要將抱我。我看到爸爸眉頭皺了一下,顯然,他抱不走我。

    惡魔的手緊緊的箍在我的小肥腰上……爸爸求助的看了媽咪一眼,媽咪伸手,一指一指的掰開惡魔的手指。惡魔的手離開了我的腰,爸爸很輕易的就把我抱了起來。離開了惡魔的懷抱,我一下子覺得冷了很多……

    哪怕現在抱著我的,是另一具更加偉岸,更加溫暖的懷抱……

    我看到昏迷中的惡魔,他的眉頭瞬間皺了起來……沒有了當當,他一定又覺得很熱了吧……

    “老婆,你都好幾天沒睡了,我送你和當當回去休息,澈兒我來照顧就好了,現在他的燒也退了,晚上觀察一下,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了。”

    媽咪的目光就一直沒有離開過惡魔,“可是……澈兒他……”媽咪明顯對惡魔依依不舍,這讓當當很不開心!爸爸不是說惡魔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嗎?媽咪為什麽不相信爸爸?當當就很相信爸爸。

    “老婆,剛剛醫生說你休息不足加上受到刺激才會昏倒的,我不希望看到你再次昏倒,我相信咱們的澈兒也不希望看到他的媽咪為了他病倒。”爸爸特地在“他的媽咪!”四個字上加了重音。

    爸爸搬出惡魔來勸媽咪了,我知道媽咪這回一定會聽話的,因為媽咪的心裏有了太多、太多惡魔的位置。在媽咪的心裏,還有當當的位置,但是當當不知道,當當的位置在哪個角落裏,那個角落是否夠明亮,是否明亮到不需要刺激媽咪就能注意到?

    “好吧……”媽咪終於勉為其難的答應了爸爸。

    爸爸把我扛在肩上,我高高在上的看著惡魔,他的手放在我剛剛躺過的位置,他的眉頭皺的緊緊的,他看起來有一點點的痛苦……

    當爸爸扛著當當離開醫院的時候,當當一直在想:他是因為又熱了所以才那麽痛苦的……還是因為當當離開了……

    當當做了一個夢,夢裏麵,惡魔被爸爸抱在懷裏,媽咪依偎在爸爸身邊,一家三口和和美美的樣子。當當站他們麵前,爸爸和媽咪都沒有看見當當,但是惡魔看見了,他嘴角彎起一個明顯的弧度,笑的萬般邪惡:“水當當,你家現在就是我的家了,你去孤兒院待著吧!”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這裏是當當的家,爸爸媽咪是當當的!我衝過去想要打惡魔,可是這時候,爸爸媽咪好像看到我了,爸爸指責的眼神,媽咪責備的語氣:“當當,你幹什麽?”

    他們兩個人將惡魔和我隔開,在他們護衛下的惡魔,和孤零零一個人,淚流滿麵看著他們的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個在天堂,一個仿佛墜入了地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